輕鬆一刻:南美森林之王添丁 美洲豹寶寶比嗓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1日訊】最後來看今天的輕鬆一刻

美洲最大貓科動物添丁啦!

美洲豹塔尼亞,在阿根廷埃爾因貝奈德拉布萊國家公園,正享受初做母親的榮耀。兩隻豹崽不知天高地厚的大聲喊叫,時常讓媽媽摸不著頭腦:小家夥不是剛吃飽嗎?

小寶寶們2月2號出生,身體健康,野化基金會已經開始興奮地盤算,小豹長大後,放歸到哪一片山林。

美洲豹在阿根廷被視爲「國家自然遺產」,兩隻豹崽的出生,帶給美洲豹種群不會滅絕的希望。

現在阿根廷山野中約有250隻美洲豹。

侏儒河馬搬家啦!

在愛丁堡完成交配後,2嵗的河馬女士正式成爲倫敦動物園的一員。

初到新家,它四處探訪,認真聞味,確認自己的領地。

侏儒河馬來自西非,身材嬌小,嘴巴也小,頭更圓。被國際自然保護聯盟列爲瀕危物種,全球只有約2500隻。

在沙特阿拉伯的沙漠中,111座古墓承載著公元前納巴泰文明的歷史。其中哈利安之墓最高,達22米。古墓開鑿於岩石之中,在炎熱的驕陽下,散發著神祕的氣息。

不過如今參觀古墓,已經不用再長途跋涉,只需登錄元宇宙的虛擬空間,就能一探究竟。通過其中的熱氣球之旅,還能飽覽古墓的全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