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人行》寇特妮‧考克斯 好萊塢星光大道摘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1日訊】週一(27日),出演《六人行電視劇而家喻戶曉的美國女演員寇特妮‧考克斯,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正式摘星星。一起去看看。

在《六人行電視劇中飾演莫妮卡‧蓋勒(Monica Geller)的女演員寇特妮‧考克斯(Courteney Cox),週一(2月27日)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接下了專屬星星。

美國女演員Courteney Cox:「我感覺像做夢一樣,因為我來自阿拉巴馬州伯明翰。所以能在人行道上看到自己名字,通常是自己拿樹枝在水泥地上自己寫的。」

故事圍繞紐約六個年輕人生活的熱門電視劇《六人行》,於1994年開始,2004年結束,至今仍在串流媒體平台上受到歡迎,也是全球觀看次數最多的節目之一。

在《六人行》中聯合主演的珍妮弗‧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和麗莎・庫德羅(Lisa Kudrow),也到場為寇特妮・考克斯慶祝。

美國女演員Jennifer Aniston:「看著妳在屏幕上,在日常生活中,妳是地球上最有趣的人之一。沒有什麼比寇特妮的笑話更快樂的。總是逗我們微笑。謝謝妳豐富了我們的生活。我們為妳感到驕傲。我們愛妳。」

美國女演員Lisa Kudrow:「我不得不說,我真的相信,寇特妮確實使我們成為電視歷史上,最親近,最有愛心,最支持的演員之一。」

寇特妮・考克斯的星星是好萊塢名人中的第2750顆,在星光大道上距離珍妮弗・安妮斯頓的星星只有幾英尺。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