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草嶺石壁櫻花開約8成 美不勝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1日訊】在台灣雲林草嶺」,正值櫻花盛開,吸引超過五萬人次前往賞花,在草嶺石壁地區,約有一萬棵櫻花樹,已經達到近80%的盛開率,一起來觀賞。

被雲霧籠罩的小山村,雲林石壁的粉紅花海,從九芎神木河谷沿著茶園,一直到蘇家農場,大約種植1萬株櫻花樹,分布面積有18公頃之多,遊客直呼超漂亮。

遊客:「從那裡面走出來,那裡面正在盛開,有日本的櫻花,那個整條就像櫻花步道,很漂亮,超級漂亮,大家可以進去欣賞。」

遊客:「心情很好,走一走也比較輕鬆。」

石壁觀光協會理事長賴郁憲:「這個有花的面積都是蘇家農場的,從蘇家農場一直到九芎神木,然後它的東岸西岸,兩岸總共有七千多棵的櫻花,全部都在這個山頭,全盛開的時候現在還沒全開哦,現在只有七成而已。」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從2月1日櫻花季到現在,已吸引超過五萬人次前來賞櫻,也提醒民眾從停車場搭乘接駁車前來,避免塞車破壞賞花的好心情。

賴郁憲:「我們現在看到大部分粉紅色,是富士櫻、還有紅粉佳人還有杏花、山櫻、那接下來會開的有墨染吉野,有普賢像還有那個麒麟。」

從空中鳥瞰,滿山的綠色竹林,搭配粉紅花牆,遊客行走其中,美麗的景緻讓人流連忘返。

新唐人亞太電視廖儷芬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