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臨中共嚴重威脅 溫哥華多團體繼續抗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8日訊】2月25日傍晚,來自不同社區的加拿大民眾再次聚集在溫哥華溫州同鄉會的門前,抗議中共對加拿大的滲透,呼籲加強立法保護國家安全

溫哥華支援民主運動聯合會」主席李美寶:「這個海外警察局的存在對加拿大、加拿大領土完整和總體安全以及我們的安全,都構成了嚴重的侵犯。」

「溫哥華手足」志願者塔波(Tab):「這是一個威脅,不僅是對主權的威脅,而且是對非常基本的權利和自由的威脅。」

溫哥華香港守護聯盟發起人安德里安·瓦格爾(Andrian Wagmer):「很多人擔心,其他國家的法律正侵蝕著加拿大。」

近期媒體接連曝光大量事實,揭露中共滲透加拿大,警醒民眾加拿大正面臨中共嚴重的威脅。

神父理查德·蘇(Father Richard Soo):「中共正在針對我們的民主。中共正在攻擊我們的主權。中國共產黨正在威脅和騷擾加拿大的人民。中共正在用謊言和宣傳侵蝕我們的選舉。」

溫哥華維吾爾協會發言人卡比爾·庫爾班(Kabir Qurban):「幾代人以來,我的父母一直試圖逃避共產黨的影響,但現在(中共)他們來到了這裡。重要的是,我們不輕視這點。我們要反對中共強加的理論。」

塔波(Tab):「如果我們不發表意見,不反對,(中共)他們就會繼續這樣做。他們對加拿大主權和法律秩序毫無尊重,間諜氣球就是一個例子。」

他們呼籲政府及時加強立法,來保護加拿大國家與民眾安全。

塔波(Tab):「我希望有合適的執法部門和法律來執行,對此事進行調查並追究他們的責任。」

安德里安·瓦格爾(Andrian Wagmer):「我們會繼續(抗議)下去,直到至少採取了一些措施,將外國代理人登記在冊。」

塔波(Tab):「繼續提出這個問題,並討論這個問題,給加拿大人民更多的透明度。」

理查德·蘇(Father Richard Soo):「讓我們每一個人都呼籲加拿大政府。保護我們。保護我們。」

溫哥華支援民主運動聯合會」主席李美寶:「不要中共電視台!驅逐中共!關閉中共派出所!」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