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拜登明確表態競選連任 只待正式宣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7日訊】美國總統拜登對於是否會在2024年競選連任做出了最新的表態。週六,在美國廣播公司ABC的訪談中,拜登明確地表達了競選連任的意願。

ABC新聞主持人大衛・繆爾:「讓我問你一個每個人都在問的問題,你會競選(連任)麼?」

美國總統喬・拜登:「(就這個問題,)今天有人採訪了我的太太。」

大衛・繆爾:「我也聽說了,就在我來之前。」

喬・拜登:「我需要給她打電話問清楚。不,不開玩笑,從一開始我的意願就是競選連任。不過在我開始競選活動前,短期內我們還有太多的事情要完成。」

在ABC新聞主持人大衛・繆爾的獨家訪談中,拜登表示了競選連任的意圖,但他還沒有正式宣布。

另一方面,拜登面對著一個揮之不去的問題,2024年他將年滿82歲、到屆滿時將是86歲。美國人質疑他能否勝任總統之職。

喬・拜登:「我唯一能說的是,等著瞧吧。」

週五(2月24日),第一夫人吉爾・拜登在對美聯社的獨家採訪中表示,基本已經做出競選連任的決定,剩下的就是在什麼時間和地點正式宣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曾聞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