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群圍攻公鹿 日本電車被迫停車30分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6日訊】日本一列行駛中的電車日前被迫臨時停車,原因是一群狗跟一隻公鹿闖入軌道區上演「犬鹿大戰」,最後公鹿看似受傷跑離、狗群緊追而去,讓電車在停車約30分鐘後復駛。

日本朝日電視台2月23日報導,這列受阻電車在靜岡縣熱海市JR伊東線伊豆多賀站附近臨時停車,司機員透過廣播表示「在恢復行駛前請大家稍待片刻」,原因是電車前方的軌道區,可以看到有幾隻狗跟一頭擁有雄偉鹿角的公鹿。

報導說,從電車還在前一個車站時就已接獲通報。拍攝影片的乘客說,從前一站上車時列車雖有行駛,但馬上就聽到廣播說,「因為有狗跟鹿在軌道區,列車將有所延誤」。

在電車上靜靜關注事態發展的乘客們看見公鹿跑離軌道區、狗群在後方緊追時,發出一片驚呼聲。(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拍攝影片的乘客說,狗群跟公鹿看起來不像在玩耍,應該是公鹿被欺負了,感覺公鹿的腳好像有受傷,「大家看到公鹿不太能跑後都覺得很可憐」。

受到「犬鹿大戰」影響,這列電車在臨時停車約30分後復駛。

(轉自中央社/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