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超級女王模特大賽 盡顯韓服之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5日訊】韓國舉行韓服模特大賽,展示傳統服飾之美,參賽選手不受年齡、身高、國籍等限制,盡情展示美麗優雅的面貌。

選手們身穿靚麗華美的韓國韓服,從舞台上緩緩走來,各展芳姿,有小家碧玉的樸實,也有王公貴族的華麗,將最美的身姿呈現在舞台上。

2月23日,第四屆世界超級女王韓服模特大賽,在韓國Parkhabio酒店舉行。

國際超級王模特協會會長金縯培:「今天參加大賽的選手是在首爾,京畿道,仁川,大田,光州,釜山等地的獲勝者,今天是他們的總決賽。為了獲勝者今後能夠更好的宣傳韓流文化,充分發揮模特的資質和力量,我們國際超級模特協會也將給他們竭盡全力。」

國際超級王模特大賽是韓國國內規模最大的模特選撥賽。參賽選手不受年齡,身高,國籍等限制,都可以穿上韓服參賽。選手們通過才藝,T臺時裝秀,自我介紹等項目,盡情展示美麗優雅的面貌。

國際超級女王模特大賽參賽者:「韓服不僅高貴,同時也很華麗,為了更好的發揮韓服的魅力,成為世界人都想體驗的衣服,我將會和超級王一起努力。」

國際超級女王模特大賽參賽者:「我真的很喜歡韓服,現在我在韓服店工作,感受到了韓服的多樣性,同時也產生了對韓服的熱情。」

當天,評選委員會分別為不同年齡段,選拔出美,善,王等獎項,並由評委為她們戴上王冠。

國際超級王模特協會共同代表孫善兒:「這次的大賽,將成為向世界宣傳韓國之美的最佳契機。」

國際超級王模特協會會長金縯培:「今後不僅在韓國國內,在全世界宣傳韓流文化方面,也將為模特們提供更多活動。」

國際超級女王模特大賽,吸引了韓國國內廣播,電影,話劇,文化,企劃公司等相關人士的關注。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金燕、林虎韓國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