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中鍋」戴利市開新店 食材豐富一座難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4日訊】烤肉的滋滋聲,伴隨著熱騰騰的火鍋,餐桌上香氣四溢。「海中鍋」在灣區戴利市(Daly City)的新店,主打火鍋與烤肉雙吃。店內備有牛肉、羊肉、雞肉、五花肉等各種新鮮肉類,傳送帶上還有花蛤、扇貝、魚、蝦等各種海鮮,只要不浪費,不僅能吃到飽,還可以加點。

海中鍋」老闆Queenie:「我們有超過兩百種的品種,因為我們這邊是任意吃,就是任吃的,但如果有一些人想定一些龍蝦、螃蟹、象牙蚌、魚、或是鮑魚,我們也都有,就是額外加錢,而且我們賣的價錢還比較便宜。」

店內火鍋烤肉兩吃能滿足不同人群需求,店家還準備各種火鍋湯底,供顧客選擇。

Queenie:「我們湯底有菌菇、還有豬肚、養生、麻辣,還有味增,麻辣味增,泡菜等,還有泰國湯底,東南亞風格的都有。」

店內還設有酒吧、休息區,還有適合朋友家庭、公司聚餐的包間,為顧客營造舒適環境。

Queenie:「像客人在等位,我們等得比較久,有時候都要等可能一兩個小時,那她等的時間,總該有些事情可以做一下嘛,拍拍照讓她可以打發一下時間,我們都還想弄一個遊戲機在這,給她玩一玩,或者她們餓了,也可以先吃一點頭台啊。」

位於戴利市的新店,是灣區第三家「海中鍋」。儘管疫情期間餐館營業普遍不景氣,但她們卻逆流而上,開設新店。

Queenie:「因為我們的客人回饋,口碑是非常好的,回頭客幾乎每個人都回頭的,我覺得我們能感受得到客人的喜愛,所以我們對自己的品牌特別有信心,而且客人來了之後,她們做過比較,我們很樂意她貨比三家再來。 」

時尚大氣的環境、豐富新鮮的食材、高性價比的超值享受,讓「海中鍋」火爆灣區,食客通常需要排隊一兩個小時等位。一週七天營業,時間為上午11點至晚上10:3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