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主教謀殺案更新 檢察官提出謀殺指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4日訊】週三(23日),洛縣地方檢察官賈斯康向殺害洛杉磯天主教輔理主教奧康奈爾(David O’Connell)的嫌犯,提出謀殺和使用槍支的罪名指控。

洛杉磯縣地方檢察官賈斯康(George Gascón)週三(2月23日)宣布,對殺害天主教輔理主教奧康奈爾(David O’Connell)的嫌犯麥地那(Carlos Medina)的兩項罪名指控。

洛杉磯縣地方檢察官 George Gascón:「我們今天在這裡宣布對輔助主教大衛.奧康奈爾謀殺案的指控。而且我們根據證據決定對嫌犯在犯案過程中使用槍支做出特殊指控。」

案件發生在上週六(18日),69歲的主教奧康奈爾在哈仙達崗的家中臥室裡被槍殺。

警方於週一(20日)將嫌犯麥地那緝拿歸案,並在他的住所查獲兩把槍和其它證據。

警方表示,嫌犯麥地那的妻子曾在受害人家中擔任管家,麥地那也曾去過受害人的住所。

有證人告訴警方,嫌犯表現不理智、舉止怪異,還聲稱主教欠他錢。不過,警方目前還不能確定嫌犯的作案動機是否為金錢糾紛。

麥地那的出庭受審時間被延後到3月22日,保釋金超過200萬美元。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