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Within】敏感膚質者福音:心儀的溫和無刺激護膚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4日訊】如果您是敏感膚質,那您並不孤單!我們知道解決皮膚發炎和紅腫問題是多麼令人崩潰,尤其當它無處不在且隨時出現時,但別擔心,我們已能解決了!

在本期視頻中,主播Fel會分享她如何看待自己最近在麥加(Mecca)美妝店的護膚之旅,最後她會告訴敏感膚質者她最心儀的三款溫和無刺激的護膚品,這又再次讓她對護膚保養如醉如痴,我們敢肯定您一定沒有聽說過這些品牌。

從溫和的去角質爽膚水精華液、保濕霜和潤膚膏,澳大利亞護膚品「小白」需要了解的所有信息都涵蓋在內。

現在就請看視頻吧,找到適合敏感膚質的最佳護膚品,讓您神清氣爽,容光煥發!

「溫馨提示」

怎麼把字幕設置成中文?

1、點擊影片右下角的「字幕(c)」功能,顯示英文字幕;
2、點擊「字幕(c)」功能右側的「齒輪」設置,點選「字幕」—「自動翻譯」選項;
3、選擇「中文(繁體)」或「中文(簡體)」即可。

(責任編輯:葉誠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