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上海訪民發聲 聯絡人彭俊遭綁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1日訊】上海訪民俞忠歡失蹤後,上百名上海訪民聯名呼籲營救,但發起營救的聯絡人彭俊遭綁架軟禁

上海訪民俞忠歡失蹤後,為其呼籲並發起聯署的聯絡人彭俊,20日晚上7點從上海金山搭車到市區,9點50分到上海蓮花路站時,遭四名不明身分的人綁架。

彭俊21日告訴新唐人,當時她在馬路上大聲呼救,自己、路人和親友相繼報警,等了一個多小時才被警車帶到派出所,查出跟蹤她的人是警察,就任由那幾個綁架她的人強行拉上車帶走。

上海訪民彭俊:「我乘著公交車到市區剛下車,就被四個不認識的人硬是強行要把我帶走,今天早上0點55分到家,有一輛商務車,五六個人在樓下監視我們已經大概有十來天了,去買菜也不被允許,說我不能離開小區,我媽媽受不了這個折磨,前天沒有告訴我的情況下,自己就到北京去了。」

中共兩會前,上海政府加強維穩,彭妙林和彭俊父女上訪十多年,從9日開始被嚴密監視,彭俊的母親從未上訪過,因不堪當局騷擾,19日首次進京上訪。

上海訪民彭妙林:「我下面24小時,幾十來個人看著我,哪一條法律允許他們這麼做的,為了保證他們的位置,把我們正常的上訪都攔截了,不給我們自由,不給我們正常生活,我賦予了全社會關注我們。」

上海訪民陳國英表示,她本來20日中午跟彭俊要一起吃飯,結果飯沒吃成,晚上彭俊出門被跟蹤她的人綁架,帶回家裡軟禁

上海訪民陳國英:「下午我跟我在一起也是這樣跟著,還拍我照片,跟他們說理,後來呢就把我也帶到派出所,下午大概2點,一直搞到天黑,才把我放走,還做筆錄。她不是出門了嗎?被他們當地的警察帶著不名身分的人,要把她綁架到車上,她弄到最後就是中飯也沒吃,晚飯也沒吃。」

截至20日,有106名上海訪民聯名為失蹤的俞忠歡呼籲,「不想他成為第二個胡鑫宇」。上海訪民披露,聯名信已被當局屏蔽,不能轉發,聲援俞忠歡的微信號也都被封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熊斌、鐘元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