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2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衆維權的情況。

湖北潛江維權人士伍立娟遭威脅

湖北潛江工商銀行下崗職工伍立娟,因長期維權,成爲當地重點維穩對象。2月19日,潛江工商銀行的信訪科官員金寶紅,怒沖衝闖到她家中,說伍立娟拒接他的電話,違反了全國「兩會」敏感時期的規定,影響了他的維穩工作,並威脅伍立娟,如果發現她在這個時期去北京,就到杭州找她兒子的麻煩。

丁家喜遭超期羈押 獄中境況差

中國新公民運動發起人、人權律師丁家喜,因「12.26」廈門聚會案被抓捕,被控顛覆國家政權罪,案件去年6月秘密開庭審理,但至今未判。日前北京彭劍律師通過視頻會見了丁家喜,得知他在獄中依然遭到虐待、身體經常不適。

蘇州維權人士吳其和在家門口遭毆打

蘇州維權人士吳其和,從今年1月5日起被非法拘禁在家。2月15日爲了組織他作為原告到法院參加訴訟,看守人員在他家門口對他,進行辱罵、毆打。

西安三名基督徒被以詐騙罪刑拘

陝西省西安市基督教豐盛教會的三名牧師,半年前被指定居所監視居住,現在被以詐騙罪刑事拘留。2月15日,已經被關押到看守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