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身超級任天堂 好萊塢環球影城新園區開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8日訊】在粉絲引頸期盼下,日本以外的首座任天堂主題樂園,今日(17日)於洛杉磯好萊塢環球影城開幕。一起來看看園區內的賽車和闖關小遊戲,還有特色主題餐廳。

週三(2月15日),好萊塢環球影城最新的主題公園,超級任天堂世界(Super Nintendo World)開幕。

園區的占地面積不大,入口處就是超級瑪利歐遊戲中的大水管,園內充滿了遊戲中五顏六色的蘑菇、食人花、金幣還有問號方塊,完整重現了電玩場景。

主要的遊樂設施是配戴虛擬現實(VR)眼鏡乘坐的瑪利歐賽車(Mario Kart: Bowser’s Challenge),還有著重互動體驗的四種小遊戲,讓遊客戴著「能量手環」闖關,並獲得與庫巴二世(BowserJr.)進行最後決戰的資格。

環球創意副總裁 Jon Corfino:「從你進入的那一刻起,就會完全沉浸在這個非常動感的環境中,動畫人物來回走動。你周圍有栗寶寶、庫巴和食人花。所以你可以四處走走,可以擁有你的能量手環,可以點擊一個電源點,可以玩遊戲並得分,獲得你的印章,然後親自乘坐瑪利歐賽車。」

主題餐廳(Toadstool Cafe)的外觀就是一顆蘑菇,供應多種超級瑪利歐相關特製料理。

傳奇的超級任天堂遊戲設計師宮本茂(Shigeru Miyamoto)於週三(15日)現身園區。

超級任天堂遊戲設計師宮本茂:「當我們在美國開設第一個超級任天堂世界時,我們現在正處於任天堂和環球影業的重要時刻。」

Jon Corfino:「這是我們的新一步。我們非常擅長將電影中的景點帶入生活。這是一款遊戲,與任天堂的合作非常壯觀,它是如此令人興奮,因為你完全融入了遊戲中。」

好萊塢的園區,參照了2021年在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開幕的超級任天堂世界。預計第3座任天堂主題樂園,將登陸美國佛州的奧蘭多環球影城。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郭約希、李佳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