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軍已回收中共間諜氣球的關鍵感測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5日訊】

美國軍方連續擊落4個疑似間諜氣球不明飛行物

2月13日,美軍北方司令部表示,已經找到了2月4日被擊落的中共間諜氣球上的關鍵電子設備,包括最重要的感測器(priority sensor)、所有已識別的電子部件,以及整體結構的大部分。

另外三個不明飛行物的很多情況還不明朗,目前還不確定是誰製造了它們,以及它們是否可能在收集情報。美國官員13日透露,其中兩個不明物體可能攜帶某種有效荷載。

中共用激光干擾菲船隻 大使被召見

中共和菲律賓日前在南中國海發生糾紛。菲律賓海岸警衛隊(PCG)指責中共使用激光干擾菲律賓補給船執行任務。

菲律賓海岸警衛隊說,2月6日,菲方一艘補給船在向駐紮在南海一個環礁上的部隊運送食品和物資時,遭一艘中共海岸警衛隊船隻射來「軍事級別的激光」,致使菲律賓船員短暫失明。

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Ferdinand Marcos Jr.)對事件「嚴重關切」,2月14日召見中共大使當面質問。

菲律賓軍方發言人艾吉拉(Medel Aguilar)說:中共政府是時候約束自家部隊了,以防他們做出任何會危害他人生命安全的挑釁行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