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真相】百年中共與天鬥 可怕結局浮現

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歡迎收看《百年真相》。

中共前領導人毛澤東有一句名言:「與天鬥,其樂無窮;與地鬥,其樂無窮;與人鬥,其樂無窮。」中共百年,其實就是一部「與天、地、人鬥」的歷史。這樣一路鬥下來,最終的結果是什麼?

今天,我們就說一說,中共「戰天鬥地」結出的惡果。

「與天鬥」就是「與神鬥」

在中國傳統文化中,「天」常常是「神」的代名詞。

中國人常講:「人在做,天在看」,就是說「人在做,神在看」;「人算不如天算」,就是「人算不如神算」;「天助自助者」,就是「神助自助者」;「順天而行,福報自來」,意思是「順神而行,福報自來」;「天意不可違」,說的是「神意不可違」;「獲罪於天,無所禱也」,也就是獲罪於神,任何祈禱都沒有用。

所以,中共講的「與天鬥」,實際上是「與神鬥」。

中共「與天鬥」 人民遭大難

千百年來,中華民族的列祖列宗都是信神敬神的。我們的老祖宗都相信:天、地、人是神造的;頭上三尺有神明;人間私語,天聞若雷;暗室虧心,神目如電;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積德行善上天堂,作惡造孽下地獄;信神敬神,可得天佑神助,逢凶化吉,遇難呈祥。

對神的信仰與敬畏,是中華五千年神傳文明延綿不絕最重要的精神源泉。

1949年10月1日,不信奉神明的中共奪取中國政權,之後開始利用一切機會向中國人宣揚無神論,並對所有信神的宗教進行迫害與變異,使之「中共化」。大家看到了一齣齣荒誕劇:寺院裡居然升中共國旗,和尚還要學習中共所謂的會議精神!

中國人民對於神的信仰與敬畏,被從根本上毀滅了,與神的聯繫也被斬斷。

中共這麼做的根本目的是什麼呢?是讓被徹底洗腦的人最終只信一個「神」——中共;然後,讓這些人聽任其高壓與欺騙。

建政至今,中共發動了幾十場血腥殘暴的「與天、地、人鬥」的政治運動。

每次政治運動中,中共都以「必須跟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這個教條,將每一個黨小組、黨支部、黨總支、黨組、黨委、紀委、軍委、政法委、組織部、宣傳部、統戰部等,以及中共所有的政府機關,中共所有的媒體,包括報紙、雜誌、電台、電視台等,都拉入其中,捆綁所有中共黨、團、隊員,跟它一起「鬥天、鬥地、鬥人」。

比如,上世紀50年代末60年初,中共打著「跑步進入共產主義」的旗號,發動大躍進運動。

1959年廬山會議上,中共元帥彭德懷就「大躍進」中的一些問題,給毛澤東寫了一封講真話的信。毛澤東看到後雷霆大怒,將彭德懷打成「反黨集團」頭目,然後,在全黨、全軍、全國開展所謂反對右傾機會主義運動。

「黨政軍學民,東西南北中」,都不得不跟著毛澤東一起鬥爭。然而,「與天、地、人鬥」的結果是:從中央到地方「鬥」出了一批「反黨集團」,「鬥」出了三百多萬所謂的「右傾機會主義分子」。

最嚴重的後果是,中共一邊公開宣傳違背常識的「人有多大膽,地有多大產」,虛報糧食高產;一邊鼓動全民大煉鋼鐵,造成了人力、物力、財力的極大浪費,還嚴重削弱農業生產。最終,四千多萬中國老百姓被活活餓死!

從極端「清零」到突然「放開」

時間拉回到2020年。新冠疫情爆發後,中共再次按照老祖宗馬克思的鬥爭哲學,發起一場「清零」運動。

這場運動的第一個重大標誌性事件是,從2020年1月23日起,對擁有一千多萬人口的大城市武漢實施「封城」。

當時,武漢到底有多少人被感染?有多少人死亡?中共的數據是根本不可信的。但是,身處疫情中心的人有切身感受。

2020年3月10日,大陸《人物》雜誌發表對武漢中心醫院急診科醫生艾芬的專訪文章《發哨子的人》。

艾芬醫生談到了死人的慘況。她說:「病人死了,很少看到家屬有很傷心地哭的,因為太多了,太多了。有些家屬也不會說『醫生求求你救救我的家人』,而是跟醫生說,『唉,那就快點解脫吧』,已經到了這個地步。」

然後,這種「封城」模式在全中國許多地區輪番上演,其中包括「西安封城」「上海封城」「烏魯木齊封城」等,中共還創造出「全域靜態管理」「封閉式管理」「社會面暫時管控」等各種詞彙。中共的各級組織和黨、團、隊員,特別是身穿防護服的「白衛兵」,都被捲入其中。

沒完沒了的核酸檢測,除了讓極少數人大發國難財之外,民眾苦不堪言;一遍又一遍的疫苗注射,除了讓疫苗發明者得大獎、疫苗公司發大財、給被注射者一點心理安慰外,並沒有什麼大作用;一次又一次的封控,讓諾大的中國變成了一個大監獄;一個又一個的極端措施,導致的次生災害比病毒本身更可怕。十幾億中國人民不同程度地成為這個大監獄裡的受害者。

2020年至2022年,中共實施了持續三年的極端「清零」政策。結果怎麼樣?

2022年12月15日,黨媒《人民日報》發表評論文章稱,中共抗疫取得了「最最最」了不起的偉大成績:「最大程度保障了億萬人民的生命安全,最大程度創造了生產生活條件和投資發展環境,最大程度彰顯了我國社會主義制度的優越性。」

文章還說,「事實充分證明,我們的疫情防控政策是正確的、科學的、有效的,得到了人民認可,經得起歷史檢驗。」

聽著是不是匪夷所思?只有被黨性吞噬了人性,才能寫出這樣顛倒黑白的話吧。

真正的事實是什麼?不論在中國還是在海外,大家應該都看得很清楚:2022年12月7日突然放開封控後,轉眼之間,成千上萬、幾十萬、幾百萬、上億人、數億人感染,染疫死亡的也非常多。

2022年12月27日,一段北京市民撥打12345的電話錄音在網上熱傳。這位市民控訴中共無準備放開管控,造成嚴重後果。她說:「藥買不到,120叫不來,醫院現在全癱瘓,而且死的人沒地方去火化!」「現在從八寶山開始,火化的人都排到長安街,這是事實吧,垂楊柳醫院死屍都摞上了。」

這位市民氣憤地說:「人民是江山?(中共)拿什麼人民當江山,打江山現在。老百姓現在是沒反,要是反起來,咱們都是有父母的人,現在都成什麼了,就差一把火了!」「政府為人民做事,為什麼人民做事啊?這不是害人民嗎?」

她指責說,「你既然想放開,就應該做好各項準備再放開」,(沒準備)就放開了,……應急的預案沒做好,這肯定是失誤。」

有人評論說:「三年大疫,誰也沒有想到會是以全民皆『陽』的方式劇終。」

也有人說:「今天終於明白,為什麼叫『動態清零』了!就是從以前的陽性清零,動態變化到現在的陰性清零。以前恨不能消滅每一個陽性,現在恨不能消滅每一個陰性!」

還有人說:中共「昨天說清零就清零,今天說不清零就不清零,治大國如玩電遊,全在一念之間、任意之間——現在已經不是撤退了,而是倉惶逃跑、一瀉千里的潰敗!」

大疫之下 民眾如何自救?

中共持續三年的極端的「清零」政策,失敗了。「與天鬥」,中共怎麼可能鬥得過「天」呢?換句話說,中共「與神鬥」,怎麼可能鬥得過「神」呢?

中國民間傳說,瘟疫是有五方瘟神帶領疫鬼施撒的,有針對性而來。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2020年3月在《理性》一文中指出:「其實瘟疫本身就是針對人心、道德變壞、業力大了而來的。」「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那麼,再次被中共裹挾、深陷疫情之中的中國人該怎麼自救,怎麼趨吉避凶呢?

李洪志先生在文章中說,「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鏟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李洪志先生諄諄告誡,「人應該向神真心的懺悔,自己哪裡不好,希望給機會改過,這才是辦法,這才是靈丹妙藥。」

好的,今天的節目就到這了,謝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期節目再見。

歡迎訂閱乾淨世界頻道:https://www.ganjing.com/channel/1f702725eeg3uz4eAgKxHgadC1kh0c
歡迎訂閱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J0WwxWijk8NemAqLtqj4Sw
訂閱Telegram群組:https://t.me/bainianzhenxiang

百年真相》節目組製作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