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0日加州新聞快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1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加州新聞快訊。

加州百萬蘋果產品被盜 8名嫌犯面臨多項指控

加州總檢察長邦塔和加州公路巡邏隊等組織宣布,正式逮捕八名盜竊嫌犯並提出指控。

根據新聞稿,2022年8月至2023年1月期間,這八名嫌犯在洛杉磯、舊金山、阿拉米達縣等11個地區的蘋果商店裡,盜竊了價值約100萬美元的手機、平板電腦等商品。

嫌疑人將面臨共謀零售盜竊、有組織零售盜竊、重大盜竊等多項重罪指控。

報告:2022年 加州成為全美外遷人數最多的州

根據全國房地產經紀人協會1月底發布的報告,受遠程工作、活動空間小和物價居高不下的影響,2022年裡,有超過34萬(343,230)加州居民前往外州定居。加州成為了全美50個州中,人口數遷往外州最多的州。其次是紐約州(299,557)和伊利諾伊州(141,656)。

儘管如此,加州擁有近3,900萬居民,仍是美國人口最多的州。

相反,佛州成為了2022年度人口增長最快的州,遷入人數近32萬。其次是德州(230,961)和北卡羅來納州(99,796)。

寒流來襲 降溫降雨將在週末重返南加

本週溫暖的天氣讓不少民眾感受到了春天的氣息,但從週六開始,南加各縣將迎來降溫,甚至雨雪和強風。

大部分地區日間溫度會在華氏60度左右,夜間氣溫將降至30至40度。

而聖克拉麗塔山谷、羚羊谷和洛杉磯山脈等地區,氣溫將會降到零下。

洛縣官員提醒民眾,應提前做好寒流準備,盡量不要在室內使用火爐、燒烤爐等設備取暖,避免一氧化碳中毒。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