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女足隊員遭遇強拆 家人被打傷 發微博控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0日訊】2月10日,山東省女足運動員呂亞童微博發視頻控訴,自己家被強拆,家人也被打傷,果園的果樹全被破壞。

呂亞童微博投訴稱,2月10日凌晨6點半,大約300人強行進入她家裡,強拆房屋。十多名強拆人員搶走她哥哥的手機,他的胳臂被拽傷;她19歲的妹妹被關進集裝箱車廂內長達3個小時,其間被掌摑、毆打和辱罵。兩位家人被打傷住進醫院治療,其他家人也不同程度的受傷。

「我們站在房證齊全的家裡,被強行拖拽出去後,我父親和妹妹被拖拽毆打進醫院,我哥哥和姑姑被拖行十幾米致背後血肉模糊,我另一個19歲的妹妹被拖進密閉集裝箱關了三個小時,期間三個人壓著她對她扇耳光。」

網絡截圖

「家裡的人全被拖出去,傷的傷,關的關,手機一律搶走!這是一場有預謀的強拆行動。」呂亞童在微博說,在行政复議階段的建築是她家2000年左右建設的牛棚和儲存房!家人被拖出去後,強拆人員進入民宅,現在家裡的糧食被弄丟,水泵被拆,家人用了技幾十年的衛生間也被拆,院牆被推倒!。

網絡截圖

微博信息顯示,強拆者是煙台市萊山區黃海街道辦事處人員,辦事處稱呂亞童家的房屋是違法建築,要求她們家拆除。但呂亞童家認為,自己家的房子不是違法建築,提起了行政复議。

在行政复議期間,黃海街道辦事處在沒有通知她們家的情況下,給她們家斷水斷電,然後於2月10日早晨6點半派人強行拆除所稱的「違建」建築。

另外,呂亞童在微博還說,她們家的果園有承包合同和林權證,但果樹也被萊山區黃海街道辦事處人員全部毀壞。

視頻顯示,過程中,呂亞童家人要求看執法證,打110報警,警察遲遲才來,視頻顯示,在強拆人員對呂亞童家人強拽時,一群警察站在遠處觀看。

她的隊友王婷也對此轉發消息並評論:「山東省煙台市萊山區黃海街道辦事處因拆遷聯合黑惡勢力,暴力打砸恐嚇,打傷四肢,房屋剷平,隊友及家人至今無家可歸!」

有網友說,「這不是暴力執法的事兒了吧,這是黑社會吧?」

還有的說,「警察怎麼不管?」

網友應對道,「對,就是沒有人管的,因為恁國要靠房地產賣地來給八千萬公務員發工資,管了之後他們工資怎麼發?至於法律?恁國沒有法律這個概念。」

還有網友感嘆,「哎,這還是有點名聲的人呢!普通老百姓呢?」

(記者李酈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