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為假想敵 美英澳空中聯合軍演登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0日訊】氣球入侵事件後,美國中共部署在全球的偵查氣球艦隊披露出來。2月8日,美國、英國澳大利亞在美國內華達州舉行聯合空中軍事演習,目標針對入侵者。

美國空軍上校哈欽森:「我們認為,如果我們為中國(共)做好準備,我們就為任何人做好了準備。」

這項名為「紅旗」的美英澳年度聯合軍演,模擬針對中共戰鬥機和防空系統的高端作戰行動,為期三週。

但負責軍演的美國空軍上校哈欽森(Jared J. Hutchinson)表示,軍演並不與任何特定事件相關,只是為來自中共的軍事威脅做準備。

美國空軍上校哈欽森:「這是根據《國防戰略緊迫威脅》而設定一項軍事演習,是專門針對中共的威脅。」

自2021年9月,美、英、澳三國組建「奧庫斯」(AUKUS)聯盟以來,包括海軍、陸軍、空軍在內的多個軍種均舉辦了以中共為「假想敵」的聯合軍事演習,以應對中共在印太地區的軍事擴張。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一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