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彈鋼琴擾鄰? 周杰倫曾用一句話回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9日訊】台灣藝人隋棠與圈外丈夫Tony先前花8千萬台幣買下一處豪宅,但日前被鄰居指控是「惡鄰」,指他放任孩子清晨和深夜嬉鬧奔跑製造噪音。隋棠之後發出千字文回應,外界輿論風向逆轉。(點看帖文

隋棠夫婦日前因噪音問題遭鄰居控訴是「惡鄰」,期間多次溝通,連警察都找上門,目前雙方仍各執一詞,成為外界熱議焦點。?

8日,隋棠在臉書發長文還原事情始末,之後網紅陳沂在臉書寫道,對於隋棠被鄰居指控製造噪音擾民一事,「像是噪音騷擾,有時候是真的吵,但也有時候是鄰居比較敏感」,因此「惡鄰居」其實很難界定。

而提起「擾鄰」,周杰倫2020年9月曾在IG晒出深夜在家彈鋼琴的視頻,並寫下:「深夜彈琴,猜猜是哪首曲子(Guess the piece I was playing on the piano)?」他手法流暢,彈奏的旋律優美,室內瞬間琴聲繞樑。

當時有網友提醒周杰倫:「吵到鄰居了!」結果他回應:「我有想過,但我家沒鄰居。謝謝!」

據台媒披露,周杰倫居住的「和平大苑」高樓層是一層一戶,超有私密感,且周杰倫住在頂樓的樓中樓,當時他砸下6.6億台幣買下豪宅。

如今隋棠事件爆發,周杰倫的舊帖文吸引大票網友前來留言,紛紛笑說「太過分了」、「我自己拉個帳篷過去當鄰居可以嗎」、「哥好跩」、「有錢的煩惱,連鄰居都沒有」。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