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殺李進進案 法庭下次開庭決定是否指派醫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9日訊】在2022年3月14日,刺殺紐約知名律師李進進的兇手張曉寧,週三(2月8日)在皇后區高等法院再次出庭,來看詳情。

張曉寧在週三出庭中,依靠國語翻譯人員來聽取法官、檢方和辯護律師三方對話。

上次出庭時,張曉寧的辯護律師已經提交張的精神檢測報告,並發起動議,而張曉寧已經簽署「向第三方披露醫療信息授權書」。

法官宣布,下次開庭時間將在3月23日,決定檢方是否聘請他們的醫生,或提供醫生與被告見面。

去年3月14日,紐約移民律師、民運領袖李進進,在法拉盛辦公室被25歲的客戶張曉寧刺殺。

張曉寧隨後被捕,被捕當天她在紐約市警局109分局受審時在口供中陳述,她在行刺前掏出了「中國旗幟」(作案現場後來發現中共國旗和中共黨旗)。

張曉寧被控二級殺人罪等六項罪名。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特約記者林丹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