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第8輪補賽:曼聯主場戰平利茲 瓦拉內烏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9日訊】當地時間2月8日,2022-2023賽季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第8輪的一場補賽展開爭奪,曼聯隊主場與利茲聯隊戰成2比2平,拉什福德桑喬建功,瓦拉內自擺烏龍。

2022-2023賽季英超積分榜及賽程賽果

此前兩隊在英超聯賽中交手28次,曼聯隊16勝8平4負,占據絕對上風,利茲聯隊歷史上還從未在老特拉福德球場擊敗過曼聯隊。本場比賽是英超的第8輪補賽,由於英國女王去世而延期進行。

上半時剛開場1分鐘,曼聯隊長B費在中場被對手搶斷,利茲聯隊組織快速反擊,前鋒格諾托(Wilfried Gnonto)在禁區弧頂處低射破門,利茲聯隊反客為主,1比0領先。

第1分鐘,利茲聯隊前鋒格諾托(白色球衣)在禁區弧頂處低射破門,幫助球隊1比0領先。(OLI SCARFF/AFP via Getty Images)

第11分鐘,利茲聯隊左側開出戰術角球,中場球員哈里森(Jack Harrison)45度角斜傳禁區,後衛斯特魯伊克(Pascal Struijk)助攻至對方門前,在後點頭球攻門,被門將撲出。

第18分鐘,曼聯隊前場搶斷,B費右路傳中,18歲小將加納喬(Alejandro Garnacho)在點球點附近掃射,稍稍偏出左門柱。

第18分鐘,曼聯隊18歲小將加納喬(Alejandro Garnacho)在點球點附近掃射,稍稍偏出左門柱。(OLI SCARFF/AFP via Getty Images)

第27分鐘,曼聯隊B費送出妙傳,加納喬單刀晃過守門員,但是射門被及時回防的後衛用頭頂出,錯失絕佳機會。

第31分鐘,曼聯隊加納喬禁區內射門被封堵,球到了隊友薩比策(Marcel Sabitzer)腳下,後者禁區外遠射,被客隊門將飛身撲出底線。

第31分鐘,曼聯隊薩比策(Marcel Sabitzer)禁區外遠射,被客隊門將飛身撲出底線。(OLI SCARFF/AFP via Getty Images)

上半場結束時,曼聯隊暫時一球落後,雙方下半場易邊再戰。

第48分鐘,利茲聯隊邊鋒薩默維爾(Crysencio Summerville)左路下底傳中,球打在對方後衛瓦拉內(Raphaël Varane)的腳上,滾入大門。利茲聯利用對手的烏龍球將比分擴大為2比0。

第48分鐘,利茲聯隊邊鋒薩默維爾(左)左路下底傳中,球打在曼聯隊後衛瓦拉內的腳上,滾入大門。(Naomi Baker/Getty Images)

第62分鐘,曼聯隊右路傳中,前鋒拉什福德(Marcus Rashford)中路搶點頭球破門,曼聯隊將比分扳成1比2。

第62分鐘,曼聯隊右路傳中,前鋒拉什福德(Marcus Rashford)中路搶點頭球破門。(OLI SCARFF/AFP via Getty Images)

第65分鐘,利茲聯隊前場左路任意球,剛剛替補登場的中場球員阿倫森(Brenden Aaronson)直接攻門,打中左側立柱彈出,曼聯隊逃過一劫。

第65分鐘,利茲聯隊前場左路任意球,中場球員阿倫森(Brenden Aaronson)直接攻門,打中左側立柱彈出。(OLI SCARFF/AFP via Getty Images)

第70分鐘,曼聯隊左路下底傳中,碰到對方防守球員腿上,替補登場的前鋒桑喬(Jadon Sancho)截住來球,在禁區左側腳弓推射遠角得分,曼聯隊8分鐘內連入兩球,將比分扳平。

第70分鐘,曼聯隊替補登場的前鋒桑喬(Jadon Sancho)在禁區左側腳弓推射遠角得分,曼聯隊將比分扳為2比2平。(Michael Regan/Getty Images)

第77分鐘,曼聯隊前場斷球後右路傳中,後衛瓦拉內助攻至對方門前,頭球攻門,被門將飛身托出橫梁。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曼聯隊主場被利茲聯隊2比2逼平,未能全取3分,前鋒拉什福德獲得本場比賽最佳球員。以下是兩隊本場比賽的技術統計。

2023年2月8日,2022-2023賽季英超聯賽第8輪補賽,曼聯隊主場2比2戰平利茲聯隊,全場比賽技術統計。(新唐人製圖)

自從世界盃後英超重燃戰火,拉什福德狀態火熱,在曼聯隊已進行的8場聯賽中,有7場都有進球。

此役戰罷,曼聯隊22戰積43分,目前排在積分榜第3位,在多賽一場的情況下,比排名第2的曼城隊少2分,比積分榜首的阿森納隊少7分。而利茲聯隊21戰積19分,排名第16位,僅比降級區高1分。

(責任編輯:葉誠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