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透健康祕訣:這些衣服需要每天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8日訊】只穿了一天的衣服,要不要洗呢?皮膚科醫生根據臨床經驗,給出了建議。

衣服只穿一天就洗,會不會覺得費水費電費時間呢?

皮膚科醫生提醒,服裝代表著一個人的體面,更關係到人的皮膚健康,所以貼身衣物必須保持乾淨。

內衣褲、襪子、緊身褲、運動裝······這些只要穿一次,就必須塞進洗衣機。

至於睡衣,要因人而異。

俄亥俄大學韋克斯納醫學中心皮膚科醫生蘇珊·馬西克:「如果你晚上容易出汗,或者睡覺時喜歡暖和,喜歡蓋很多層毯子的話,你可能得每天都洗睡衣。」

簡而言之,如果你的衣服沾了汗漬,有污垢,或者出現異味,就得洗了。

馬西克醫生提醒,洗衣服的時候不要選含香精的用品。

蘇珊·馬西克:「避免用柔順劑和烘衣紙。儘管這些產品在冬天可以減少靜電,但會增加皮膚過敏、起皮疹的可能性,特別是你對這些材料過敏或敏感的話。」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