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論壇】胡鑫宇案背后黑幕 中共高官續命工程

精采片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8日訊】胡鑫宇案背后器官產業鏈有多深,直通中南海?中共為高官打造981續命工程,通過換器官延壽至150歲;中國青少年大量失蹤,中國人命如草芥成人礦。|嘉賓:郭君 李軍 王赫

胡鑫宇案新聞發布會疑點重重,官方結論無人相信。知情人通過網絡不斷曝光內幕,宋祖德曝光胡鑫宇的「零件」10月14日已經被送往上海,完成了移植手術。致遠中學背後是黑幕重重的官方參與的活摘器官產業鏈,中儲糧庫早已被注銷,成祕密活摘基地。活摘器官始於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系統性大規模的殘酷迫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2006年初被曝光時,很多人不相信,中國人也沒有團結起來譴責與制止這一罪行,中共通過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建立了系統性的活摘器官產業鏈,形成了一部新的精緻的以國家政權為後盾的殺人機器,這部機器一旦形成,就會對全國人民下手。胡鑫宇案是讓中國人覺醒的最後機會。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