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猶太言論威脅國安 奧馬爾被逐出眾議院外交委員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6日訊】美國國會眾議院上週在激烈的辯論後投票,將來自明尼蘇達州的民主黨聯邦眾議員伊爾汗·奧馬爾從眾議院外交委員會除名。奧馬爾是穆斯林,之前曾發表反對以色列的言論。

2月2日,眾議院經過激烈的辯論,以218票支持,211票反對,將眾議員伊爾汗·奧馬爾從眾議院外交委員會除名。

奧馬爾2019年進入國會後,經常發表反猶太人言論,並投票阻止美國對以色列的支持和援助。

投票表決後,眾議院議長麥卡錫表示,奧馬爾過去的言論,使她在對美國外交政策具有管轄權的委員會中任職,構成國家安全風險。

美國國會眾議院議長麥卡錫:「鑒於外交事務的職位所承担的責任,奧馬爾的言論表明,她不適合在這方面任職。」

國會眾議員瑪喬麗·格林:「她說我們的軍隊與塔利班一樣,這是荒誕的。」

民主黨眾議員賈里德·莫斯科維茨也認為,「有她那樣仇恨言論記錄的人不应屬於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