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週刊】密件:軍隊進駐火葬場 新冠死亡要報國務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5日訊】中國大陸疫情仍然嚴峻,大量染疫者病亡。中共不斷隱瞞真實數據,製造疫情走緩的假象。大紀元時報最新獨家獲得多份中共內部文件,其中包括,醫院判定新冠死亡竟然需要中共國務院的同意,還有武裝殯儀館,防止真實情況洩漏等等。與此同時,中共長達三年的「清零」運動,重創民生和經濟,但核酸產業逆勢而行,在核酸檢測常態化下,背後的利益集團賺得盆滿缽滿。

中國這一輪疫情大爆發後,染疫死亡人數井噴,各地火葬場、殯儀館屍體爆滿,中共則嚴密封鎖消息。

根據《大紀元時報》日前獲得的中共內部文件,1月份山東濟南市公安在殯儀館配備警力,24小時駐守。

這份文件是中共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綜合組1月10日簽發的,文件說,濟南公安的做法是爲了維護秩序、疏導交通、打擊「黃牛」。

但此前多家外媒報導說,北京當局為了阻止媒體披露火葬場的實際情況,派出大量警察在北京東郊殯儀館外看守,還有安保人員上前將記者推離現場。

中共不斷隱瞞真實數據,製造疫情走緩的假象。根據《大紀元時報》最新獲得的中共內部文件:廣西疫情防控指揮部辦公室(編號SJSX223577)發於2022年12月25日的《通知》顯示,在廣西省,當局為了掩蓋疫情,加大判定為疫情致死的難度,不僅程序複雜,竟然還要送達「國務院防疫組」進行審核批准。

河北邯鄲魏先生:「殯儀館燒不完,都是悄悄埋了,官方沒有一句是真的,它說什麼,老百姓都沒有人信。」

前美國陸軍研究所病毒系實驗室主任林曉旭博士:「這個通知實際一定程度上,也就是告訴你地方政府,你們別隨便報上來這些病例,所以這實際上,仍然是政府通過不同的渠道把真相進一步掩蓋下去。」

魏先生:「幾乎每一個人都是發過燒的,我們農民經濟條件也比較差,能不去醫院就不去醫院,我們村死了50多個。」

河南民眾王先生:「現在村幹部都黑得很,都想貪污,哪還管老百姓。」

王先生在上海打工多年,他說,上海和河南老家農村,都有很多人染疫,也有很多年輕人在這次疫情中不幸喪生,包括他的一位親戚,才30歲就去世了。

王先生:「我認識的上海人死好幾個,河南老家親戚都死幾個嘛。小孩都在外面打工,老年人他都沒錢看病,死了都不知道,多可憐。」

農村老齡化嚴重,疫情下有的家庭幾乎全家隕歿,有的患者則是在悄然離世後,隔天才被發現。

去年12月底,網傳遼寧省鞍山殯儀館,地下室成了停屍場,擺滿大量來不及火化的屍體。之後又傳出該殯儀館的副館長馮濤死亡,引發關注。鞍山市民透露,在中國,疫情還沒有結束。

遼寧鞍山市民孫先生:「全國各地現在哪兒不是那種情況?都是。排隊也有排的,還沒有完全恢復正常。病因基本上不可能給你按照新冠啦,肯定壓著。」

新唐人新聞週刊劉海英、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