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鑫宇案持續發酵 一首改編歌曲網絡熱傳(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4日訊】江西失蹤高中生胡鑫宇案持續發酵,並且矛頭直指中共活摘器官黑幕,引發全網關注。當局日前認定胡鑫宇是自縊死亡,引發更強烈質疑聲浪。有網友改編歌曲,唱出胡鑫宇死亡疑點,呼籲正義網友繼續追尋真相,「真相不出,我們絕不會放棄」。

「胡鑫宇找到的是一具屍體」改編歌曲熱傳

中共官方2月2日就胡鑫宇案召開新聞發布會,認定胡鑫宇用鞋帶自縊死亡,激起民間更強烈的質疑聲浪。有中國網友改編歌曲,唱出胡鑫宇的死亡疑點。

歌曲中唱到:「從沒想到過這樣的結局,胡鑫宇找到的是一具屍體,有好多的懸疑,需要大家來分析,正義的路上有我也有你。」

「他是怎麼把攝像頭來躲避,高高的圍牆,他又怎麼能翻過去,一根那細鞋帶兒,就能把自己吊起,問問世間,誰能有如此勇氣,到底是誰給他反穿了校衣,他的器官如今到底還齊不齊?到底是小樹林啊還是在倉庫裡?不知道是不是第一個案發地。」

「真相不出,我們絕不會放棄,難道真的沒有一點蛛絲馬跡?全國的網友們,我們點讚轉發出去,證明看看我們正義的凝聚力。」

網友「躲貓貓」在推特轉發這首歌曲,並表示:「現在大家都覺得胡鑫宇的突然出現,比胡鑫宇的突然失蹤還要詭異······」

官方認定胡鑫宇是自殺 網友提六大疑點

15歲中學生胡鑫宇,在江西上饒市鉛山縣致遠中學校園內離奇失蹤,胡鑫宇的父母到學校討說法、要真相,卻遭校方恐嚇阻攔。胡鑫宇失蹤106天,當地警方一直拒絕立案,但不斷有知情人在網上爆料,指胡鑫宇案涉及中共活摘器官移植黑幕,懷疑他被非法盜取器官後殺害。

胡鑫宇案持續發酵,引發全網關注。許多學生家長擔憂,自己的孩子成為下一個失蹤對象。近日,中國大陸統計未感染中共病毒(新冠)的人數,各中小學發通知要求學生家長填寫統計表,但受胡鑫宇案的影響,很多家長擔憂自己的孩子也被盯上器官,沒有感染過的也不敢填寫「未陽」。

為平息眾怒,2日官方就胡鑫宇案大動作召開新聞發布會,黨媒新華社、《人民日報》、央視等記者均在現場圍繞自殺來提問。央視也罕見直播了新聞發布會現場,但評論區翻車,網友紛紛點下「不信」表達憤怒,引發官方急刪彈幕。

江西省公安廳副廳長胡滿松在發布會上稱,網上廣傳胡鑫宇是熊貓血、屍體雙腳平行地面、器官被盜取做移植等,是「惡意編造傳播」的「虛假信息」。但網友對此並不買帳。

網上總結了胡鑫宇案幾大疑點:一、自殺當晚(10月14日),胡鑫宇並沒有帶手電筒,該區域植被茂密,他是如何在黑夜的密林中,爬上土堆、爬樹翻牆再把鞋帶掛上樹,完成這樣的高難度自殺的?他身上是否粘有泥土、苔蘚等都不清楚。

二、警方通報,案發第一現場糧庫,圍牆高約5米,內部主要區域裝有監控攝像頭,門口門衛24小時值守,並有護院犬,未經許可禁止進入。中心現場北面的圍牆外有一渣土堆,高度低於圍牆約1.5米,渣土堆與圍牆間有兩棵樹木高於圍牆。那麼胡鑫宇是如何躲過監控,發現這一地點的?如果他是事先踩過點的,那應找出此前他去過此地的證據。

三、警方發現屍體上衣「前後反穿」。網友質疑,這很可能說明衣服是死後被穿上去的。

有網友發布視頻,親自示範,指人死後,屍體僵化,是沒法正面穿上衣服的,所以只能給他反穿上衣服。

四、警方通報指,胡鑫宇失蹤當天錄製的兩段音頻「清晰表達了自殺意願」,並說錄音內容「不存在人為合成、篡改情況」。但警方只將這兩段聲音以文字方式公布,卻未將音頻公開。同時,胡鑫宇的死亡照片也不公布。外界質疑原因何在?

五、胡鑫宇失蹤案,花了一百多天搜尋,卻花了一天不到的時間就完成了屍檢 (1月28日下午發現屍體,29日上午屍檢)。

中國導演、網絡大V宋祖德在微博指出,他學過醫學和法律,一百多天的屍體是不可能用血液、指紋之類做DNA檢驗,只能與其父母的骨頭或牙齒做對比檢測,而這樣的鑑定報告,至少要一個星期。而且司法用的鑑定採樣必須全程錄音錄像,並有兩名公證人到場公證流程。因此,這樣短短幾小時,就出鑑定報告,令人質疑其DNA鑑定的程序、結果的合法性。

(微博截圖)

六、警方通報稱,屍體吊在空中一百多天、風吹雨淋日晒後還可以看到「大部分皮膚皮革樣化,頭皮未見出血」 ,「各臟器在位無缺失」,並且沒有身首分離、散落到地。

網友嘲諷:「不是說基本是骸骨了嗎?掛樹上100多天,臟器還能完整就真牛了。」

旅美人權律師吳紹平說:「按照正常一個屍體來講,其實兩週左右,這個屍體就基本上白骨化了,不可能還有皮膚啊,還有內臟組織很完整的呈現在你面前。」

當局掩蓋胡鑫宇死亡真相 激怒更多網友

當局認定胡鑫宇自縊死亡,掩蓋真相,激怒更多網友。有中國網友在社交媒體發布視頻,憤怒的說:「15歲的男孩兒,處心積慮的躲開攝像頭,選擇了用這種極其隱蔽殘忍,而且有程式的非常難以實施的自殺方式,我不信!他不可能是自殺!」

還有中國網友嘲諷:「要問演戲哪家強,還得看發布會前面坐的那幾隻狼,這發布會沒法看了,真看不下去了,下面提問題的人,都已經安排好了,上面回答問題的人,更是都是拿著稿回答,這還咋看啊,還能有真相嗎?這可真是拿老百姓當傻子呀!」

網友「ABC123」說,「今天所有在發布會現場的人都是被提前打過招呼的,一問一答如此流暢,這部戲硬是在眾目睽睽之下演完了,這就是黑社會。」

網友「多鄰國」說,「不管你信不信,就問你服不服。」

有中國網友在視頻中大喊:「我不信!我不服!」

專家:胡鑫宇案牽涉中共活摘器官黑幕

資深傳媒人石山表示,大家最關注的不僅是胡鑫宇失蹤案本身,更重要的是背後那個活摘器官的巨大的邪惡系統。

石山:「活摘器官這個邪惡的產業,背後由中共這個制度支撐,過去從監獄中良心犯人那裡獲得器官,比如法輪功學員、西藏人、新疆人等等,現在已經波及到別的人,尤其是器官質量最『優秀』的青少年群體。這個邪惡系統的罪惡,絕對可以說是一個深不見底、史所未見的大黑洞。」

哈佛大學醫學研究員、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對新唐人表示,胡鑫宇從失蹤到尋獲屍體,分析起來都和器官移植有關係。「這個血腥的產業鏈的利益是爆炸性的,是其它行業包括販毒、販賣軍火都不能比的,利潤非常大。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是有限的,無法滿足他們貪得無厭的貪慾,必然要把手伸向社會。」

中國維權律師吳紹平告訴新唐人:「胡鑫宇案件之所以如此引人關注,因為中共器官移植的問題,是關係到千家萬戶,每一個家庭的切身的權益問題。誰也不想成為下一個胡鑫宇,誰也不想成為躺在手術台上被人摘取器官的這個對象。」

中共封網抓人 民諷:沒有真相就是這一切的真相

中共官方把胡鑫宇命案正式定調為厭世自殺的同時,也啟動了維穩機制。2月2日發布會當天,宋祖德遭抖音平台禁言。同一天,新浪微博發表聲明,稱持續清查傳播虛假謠言訊息,目前已有138個所謂違規帳號被禁言7天,甚至關閉。還有人被控造謠而被捕。

根據胡鑫宇外公外婆透露的消息,胡鑫宇父母親及舅舅已被強制入住當地酒店,手機也被迫上繳;與胡鑫宇同校的學生也被要求噤聲,外地車輛也遭攔截。

有網友說:「既然胡鑫宇是自殺,為何如臨大敵,公安部親自蓋棺定論還不自信?」

獨立作家「閔之」發推文說,「在一個沒有真實新聞的環境,沒有真相就是這一切的真相。」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