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福特宣布調低電動車價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福特汽車週一宣布在北美調低其電動休旅車Mustang Mach-E的價格,每輛車降價最高達5900美元。有市場分析師對此發推文預測,在特斯拉降價之後,美國電動車價格戰即將開始。

中國航空公司週一紛紛發布去年財報,國航,東航等在內的七家航空公司合計虧損1300億人民幣。疫情導致的需求下降,加上油價高漲和人民幣貶值,是這些航空公司嚴重虧損的主要原因。

澳洲統計局週二公布的數據顯示,澳洲去年12月零售額月減3.9%,結束了之前連續11個月的上升勢頭,其中下滑最大的是非必需品的銷售。該數據或意味著澳洲央行的升息政策開始起效。

安聯貿易的研究報告顯示,德國企業在2023年能源支出,將比俄烏戰爭前多出40%。這筆額外的成本或將造成德國企業獲利減少約250億歐元,而且正在降低德國出口商的競爭力。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