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男團「強納斯兄弟」 星光大道摘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31日訊】流行樂團「強納斯兄弟」,於週一(30日)現身好萊塢星光大道摘星,並宣布即將發表新專輯。來看報導。

在一眾粉絲的歡呼聲中,流行搖滾樂組合「強納斯兄弟」榮獲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的第2745顆星星,現場還有同樣超人氣的明星家人為三兄弟助陣。

「強納斯兄弟」男團成員Kevin Jonas:「我們非常感謝讓這一切成真的所有人,從我們的唱片公司,到我們的經紀公司,再到媒體。 當然,最重要的是我們的粉絲。」

「強納斯兄弟」男團成員Joe Jonas:「我們經歷過許多風風雨雨。但經歷了這一切, 我們仍然是兄弟,並忠於對音樂的熱情。」

「強納斯兄弟」男團成員Nick Jonas:「我們今天很高興地宣布我們的新專輯 The Album 將於5月5日發行。我們迫不及待地想在之後的巡演上見到你們。」

從2005年出道至今,「強納斯兄弟」共發行5張專輯,與組合同名的專輯在2007年銷量超過200萬張,獲得美國唱片業協會(Recording Industry Association of America)「白金唱片」的認證,他們還在2008年獲得格萊美新進藝人提名。這個三人組合曾一度解散,但在2019年他們以一首單曲《愛慕者》重回樂壇,並在「告示牌百大單曲榜」上蟬聯數週。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