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一刻:獵狗追兔大賽 灰狗長腿跑超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31日訊】最後來看今天的輕鬆一刻。

西班牙中部正在舉行獵狗追野兔大賽,參賽選手都是腰肢纖細、渾身肌肉的灰狗

灰狗用眼睛尋找野兔。看到獵物出現,兩隻參賽犬已經急不可耐。隨著裁判員一聲哨響,灰狗瞬間用小宇宙爆發般的速度,彈射出去。

灰狗擁有細長的四肢。呈現倒S形的身體,讓它們在30米之內就能提速到每小時70公里。

灰狗是獵人狩獵時的好幫手。在西班牙,每年狩獵行業的產值高達近55億美元。

英國切斯特動物園等待91年,迎來首位樹袋鼠寶寶

藏在媽媽的育兒袋中,小傢伙不時地露出水汪汪的大眼睛,偷窺外面新奇的世界。

媽媽則慈愛滿滿,不斷地舔寶寶伸出來的腦袋和小手。

樹袋鼠是生活在樹上的袋鼠科動物,在地上行動緩慢笨拙,但在樹叢間,卻是攀爬跳躍的能手。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隻野生大熊不知何時愛上了自拍,總是趁周圍靜悄悄的時候,溜到一處登山步道的攝像頭前,搔首弄姿,拍下了500多張照片,其中400張是風情萬種的自拍。顯然,它一直在努力尋找一個正確的角度。

安裝在野外的攝像頭,經常拍到驚艷的瞬間。

比如突然發狂的火鷄,開心的土撥鼠,跳著走的狐狸和對月抒發情懷的郊狼。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