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贛警找到胡鑫宇遺體?律師提出質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31日訊】江西上饒致遠中學15歲男生胡鑫宇失蹤106天後,江西當局通告,在學校附近的金雞山發現胡鑫宇的屍體。消息一出,輿論紛紛批評相關通告破綻百出。有律師則批評江西當局欲蓋彌彰,撒天下之大謊,把全國人當傻子戲弄。

網友視頻:「這個就是前往事發地點金雞山的路上,前面已經有便衣警察在這裡了。」

1月29日,有民眾前往金雞山一探究竟,發現山下被警察封鎖,上山會被攔截。

稍早,中共江西警方通報,28日在金雞山區域樹林內,發現一具縊吊屍體,死者衣著與去年10月14日上饒致遠中學學生胡鑫宇失蹤時的衣著一致。現場還發現一支錄音筆,已送專業機構鑑定。隨後確定死者是胡鑫宇。

當天中午代理律師表示,胡鑫宇的家人目前在殯儀館,已決定屍檢,希望查出真相。

中國維權律師吳紹平:「胡鑫宇案發的時候,他為什麼會去上吊自殺?是什麼原因,理由?沒有。他是如何從沒有監控的死角出去,到後面的山上?另外在胡鑫宇案發之後,全國輿情洶湧,江西警方自己也說了,進行所謂的地毯式的搜索,當中也用了警犬等去尋找胡鑫宇。為什麼當時都沒有發現?為什麼在106天以後才被發現?106天風吹日晒雨淋,這個屍體還能被完整的吊在樹上嗎?」

自由媒體人黃子茵:「這個案子已經3個月過去了。如果是自縊的話,這個屍體早就應該被發現了,因為畢竟是一個大人掛在那裡。你不可能這個地方進進出出沒有別人看見。我覺得這個屍體應該是後面再掛上去的。」

相關新聞一出,民間輿論嘩然,認為江西的通報疑點重重。

15歲的胡鑫宇去年10月在全封閉式管理的寄宿學校裡離奇失蹤,多方尋找一直下落不明。在他失蹤兩個月後,警方通知家屬,因為查無線索,因此不予立案。1月7日,當地在一封公開信稱,在全縣範圍內進行了三輪「地毯式」的搜索。

吳紹平:「胡鑫宇失蹤案件,我們人權律師團是把它評選為2022年度十大案件之一。它背後涉及到中共器官移植的問題。也涉及到中國的人口拐賣問題等。現在大家普遍質疑中共在搞器官移植,所以把胡鑫宇等這樣的失蹤人口,都成為了器官移植的供體和犧牲品了。公眾對此有非常大的疑竇和恐懼不安,也有非常大的憤怒在裡面。」

對於江西當局發出的公告,吳紹平律師也提出質疑。

吳紹平:「不排除可能中共這段時間有其它的醜陋的事情又再發生,因此為了吸引公眾的注意力,把胡鑫宇這個事情搬出來。甚至我們認為,比如說這次的疫情死了非常多的老年人,死亡人數應該是非常的巨大的,也不排除他們利用這個胡鑫宇案件,作為一個吸引民眾的焦點來,轉移大家對於疫情問題的這個追問。」

有網民預測中共下一步可能,一、逼迫家屬接受胡鑫宇自殺誰的官方認定;二、對持續追尋真相的人予以打擊;三、把胡鑫宇案變為豐縣鐵鏈女案化。

黃子茵:「我們圈內的朋友有這樣子的說法,可能是體制內的人一種大智若愚的做法,故意賣個破綻,然後糊弄一下上級的命令,或者故意做出漏洞百出的自殺的現象,大家的推測馬上就是指向了一種謀殺!為什麼要謀殺這個孩子,他沒有錢?他也不是有色,他也不會跟別人結仇,為什麼要謀殺他?唯一的原因就是收割器官。」

黃子茵說,最近幾年許多少年失蹤都指向器官移植。中共活摘器官的黑幕在2023年很可能全面揭開。

採訪/編輯/李韻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