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Within】2021年的六大護膚趨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6日訊】期望新的一年會帶來什麼新發現?肯定有啊!我們準備聊聊2021年護膚、保養和生活方式的新趨勢。我們將在這裡討論我們發現的六大護膚發展趨勢,您會驚訝地看到目前什麼是流行的。我們會談到口罩痘,還有像極簡護膚主義和安眠護理等您感興趣的趨勢,請持續關注這期有見地的節目。

1)口罩痘,意指由於戴口罩而引發的粉刺,這通常是由摩擦和刺激引起的,造成粉刺式的痘痘和其它類型的皮炎。

2)人工智能怎樣幫您定制適合的護膚品?超個性化的護膚方式正在冉冉升起,我們將分享我們的看法。

3)極簡護膚主義也是我們經常聽說的另一個流行語,它與人對皮膚的了解程度有關,幫助您確定哪些產品是日常護膚的必備品,以及何時使用它們。

4)接下來是純淨美妝,過去的1-2年中我們並不清楚這個詞意味著什麼,好在目前它已經有了一個新的定義。

5)安眠護理絕對是我們支持的,任何有助於睡眠和讓人從內而外放鬆的,都是最好的。

6)護髮仍然是人們越來越感興趣的話題,我們的頭髮會因為生活方式的變化而脫落,包括飲食、情緒和荷爾蒙。

所有這一切以及更多內容都將在本期視頻中,請告訴我們您對護膚發展趨勢的看法。

「溫馨提示」

怎麼把字幕設置成中文?

1、點擊影片右下角的「字幕(c)」功能,顯示英文字幕;
2、點擊「字幕(c)」功能右側的「齒輪」設置,點選「字幕」—「自動翻譯」選項;
3、選擇「中文(繁體)」或「中文(簡體)」即可。

(責任編輯:葉誠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