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再創吉尼斯世界紀錄 新添6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9日訊】27日,YG娛樂公司表示,旗下女團BLACKPINK憑藉正規2輯《BORN PINK》以及成員Lisa的超人氣又打破了6項吉尼斯世界紀錄(又稱金氏世界紀錄),目前共有19項。

BLACKPINK憑藉正規2輯《BORN PINK》在英國官方排行榜和美國告示牌分別榮登榜首,作為「首次榮登英國官方專輯排行榜第一名的K-POP女團」以及「首次榮登美國公告牌專辑榜第一名的K-POP女团」被正式列入吉尼斯世界記錄。

去年8月,BLACKPINK舉辦的線上虛擬演唱會《The Virtual》捧回了美國音樂頒獎典禮「MTV音樂錄影帶大獎(VMA)」新設立的獎項「最佳元宇宙表演獎」(Best Metaverse Performance),並首次開創了「VMAs最佳元宇宙表演獎首位得主」的吉尼斯世界記錄。

成員Lisa作為Solo歌手也打破了3項世界紀錄。她獲得了「在美國MTV VMAs上首次獲獎的K-POP獨唱歌手」、「在歐洲音樂大獎(MTV EMA)上首次獲獎的K-POP獨唱歌手」、「在照片牆(Instagram)上最受關注的K-POP藝人」三個吉尼斯世界紀錄。截至1月26日,Lisa的照片牆粉絲數爲8,750萬人次。

BLACKPINK已經創下多項吉尼斯新紀錄,在全世界擁有超高人氣。作爲女團的記錄有「擁有YouTube訂閱人數最多的藝人」、「24小時內觀看最多的YouTube視頻」等12項,成員的紀錄有ROSÉ獲得2項、Lisa打破5項,至今為止共有19項被載入吉尼斯世界紀錄。

對此,吉尼斯方表示:「BLACKPINK是目前音樂市場上取得了最大成功的公認的世界頂級女子組合。也非常期待今後BLACKPINK能刷新新的紀錄。」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