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五旬夫婦心懷創意 乾草雕塑深受歡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9日訊】德州東部的一對農場夫婦用乾草垛,配上廢棄的農場工具,搭建出非常生動的創意作品,獲得社區民眾的歡迎。我們一起來看。

說到雕塑,相信每个人都見過不少,有石膏的、金属的、岩石的,不過,用干草做的雕塑就比較少見了。德州一對富有創意的夫婦用干草製作了樣式各異的「雕塑」,給社區帶去很多歡笑。

眼前這隻身形圓滾的花奶牛,模樣呆萌,頭頂戴著一朵蝴蝶結,脖子上圍著牛仔方巾,臥坐在草坪上,憨態可掬。

這隻高大的大泰迪熊,手持鼓棒敲鼓,傳遞著喜慶和歡樂的想像。

還有家喻戶曉的小黃人,似乎在田邊嘻鬧著。

這些可愛的農家製作出自於一對心靈手巧的夫婦,杰瑞‧唐和梅莉莎‧凱利。他們已經年过五旬,居住在德州东部的Palestine。自從他們偶然地從網絡上獲得靈感後,便開始用乾草展開創作。

除了乾草,他們還利用一些破舊、廢棄的農具,作為配飾。比如,這個名為「伍迪的帽子」是一个破舊的拖拉机輪胎,而雪人Frosty的帽子則是用一个舊的飼料桶做成的。

這些乾草雕塑在社區越來越受歡迎,許多朋友和鄰居都會踴躍地推荐各自喜歡的制作主题,比如,眼前這個糖果机就來自於其中的一條建議。

老夫婦表示,只有有能力還會做下去,並希望為社區帶來歡樂。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