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官邸誰來走春?品嘗吃不胖零食 貓咪搶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9日訊】過年期間有朋友拜訪台灣總統蔡英文,帶來咖啡和吃不胖的零食,喜歡鏡頭的貓咪在一旁轉來轉去搶風頭。

總統官邸飄著咖啡香,是誰來拜年走春?蔡培慧從南投縣帶來仁愛鄉卡度部落的咖啡豆,總統蔡英文親自手沖咖啡。

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VS南投縣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蔡培慧:「(手沖的姿勢還滿專業的。貓咪來佔領牠的領土。)我坐過的椅子牠們都喜歡坐,常常我一站起來牠們就搶我椅子。看起來滿清澈的,乾杯。(嘿,我們喝咖啡也乾杯)」

蔡培慧介紹,咖啡渣或者例如甘蔗渣等農業廢棄物都可以再利用,落實循環經濟,例如南投在地製作的新創商品環保杯,此外她還帶來特色食品。

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VS南投縣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蔡培慧:「(看起來很像牛肉乾,您可以先嘗一下。)這你不愛吃你就不要這樣抓了,可以走了,牠不愛吃牠就這樣挖,今天你不是主角,牠就天生喜歡鏡頭。(過年就是要吃零食)而且這是(吃了)不胖的零食。(這是香菇的蒂,我們叫香菇燒。)」

蔡培慧邀請總統到故鄉南投縣發送賀年福袋、與鄉親互動。總統說,早已安排過年期間到南投走走。

「新年快樂,兔年行大運!」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張東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