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被臉書和IG解禁 川普:他們更需要我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7日訊】美國前總統川普臉書Instagram帳號被禁兩年後,1月25日,臉書母公司Meta表示,將在未來幾周內,恢復川普的社交帳號。

Meta 1月25日宣布恢復川普的社交帳號後,臉書和IG這兩個平台還未見川普的新帖。針對Meta解封動向,川普在自己的社交平台「真相社群」(Truth Social)上回應,「臉書自從禁止他使用其平台後,已經損失了數十億美元」,「這樣的事情永遠不應該再發生在現任總統或任何不該遭到報復的人身上!」

2021年1月6日,美國國會大廈發生騷亂後,川普被指負有「煽動」責任,隨後川普的多個社交媒體上帳號被禁,包括臉書、Instagram和推特等。

去年11月,推特新老闆馬斯克率先恢復了川普的推特帳號,但川普一直沒有回歸,而是堅持在自己的社交平台「真相社群」(Truth Social)上,發表聲明和公告。

川普已經宣布將參加2024年總統大選。由於臉書是接觸選民的重要工具。川普近日曾表示,他的競選團隊正在與Meta公司就重返臉書和Instagram進行談判。

不過川普表示,「和我們需要他們相比,他們更需要我們」,「如果他們讓我們回去,那將對他們有很大幫助」。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林一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