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半導體業風向 德儀示警上季砍單情況增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6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南韓將祭減稅等措施支持出口商

南韓2022年第4季GDP下降了0.4%,創2020年第2季以來首次衰退,南韓財政部長透露,為提供出口商強而有力的支持,政府將祭出減稅等措施。

半導體業風向 德儀示警上季砍單情況增加

被視作半導體業風向球的德州儀器遭遇2020年來首次營收衰減,德儀高層透露,去年第4季取消訂單的情況增加。並預期,由於客戶傾向削減庫存,本季需求下滑的情況,可能比季 節需求下滑更疲弱。

IBM宣布裁員3900人

美國科技巨頭IBM週三(25日)宣布裁員3900人,約全球員工的1.5%,但IBM表示,仍希望在增長強勁的部門招聘人才。IBM此次裁員規模佔全球員工的1.5%。

微軟示警 雲端事業成長趨緩

科技大廠微軟上周宣布裁員1萬人,微軟24日盤後公布財報表示,雲端事業Azure本季營收成長速度將較上季放緩4至5個百分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