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漸走出疫情 朝野領袖寺廟祈福 走春互動鄉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5日訊】台灣逐漸走出疫情,睽違兩年,台灣政要們,紛紛到寺廟祈福。

總統蔡英文,大年初一到台北市參拜保安宮,祈求國泰民安,向民眾一一發放紅包福袋。

台灣逐漸走出疫情,睽違兩年,正副總統恢復過年下鄉到各地寺廟、向民眾發放紅包。蔡英文初一起參拜北、中、南五座廟宇,同時忙著內閣改組人事。

副總統賴清德過年前(18日)接任民進黨主席,被預期角逐總統大選,初一到初七,安排下鄉參拜超過50座廟宇;初一到故鄉新北市萬里區以及板橋區等地的宮廟,有支持者高喊「總統好」;在基隆市宮廟祈福時,他重申新時代新思維,守護台灣、促進民主和平繁榮,具體作法是「拚經濟」、發展成果全民共享,國家富強、國防有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我們蔣萬安(市長)領導之下,台北市所有市政能非常順利。」

在野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初一走春祈福,與台北市長蔣萬安在龍山寺、與桃園市長張善政在當地寺廟、也參拜新北市林口區的寺廟,新北市長侯友宜沒有陪同。朱立倫被追問,給妻子的新年紅包,也被問到2024總統大選布局。

朱立倫:「(安太座有價碼?可以提供廣大男士參考?)我講了可能大家會覺得有點難過,我們是所有的都交給太座,太座再給我們多少零用錢,就很開心了。」

朱立倫:「(2024年郭台銘朱立倫配可不可能?)每一個人都是跟大家拜年,都是說好話,大家心情都非常快樂,今天不談政治,我們大家都祝福每一位新年快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張東旭台灣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