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顏有術 56歲李若彤分享凍齡祕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4日訊】因出演《神鵰俠侶》劇集獲封「最美小龍女」的港星李若彤,駐顏有術。近年活躍於熒屏和社交平台的她,常與粉絲分享工作近況、美容心得和健康生活,其「凍齡祕笈」一直成網友熱議的話題。

剛剛度過56歲生日的李若彤,早前再次扮演「小龍女」,引起高度關注。她在晒出健身視頻時寫道,新的一歲終於完成了一樁心願,「27年前小龍女睡繩子的功夫,56歲的姑姑沒有丟」。

視頻中,她身著一套白色健身服,身姿挺拔,皮膚緊緻,氣質出眾,完全不像年過半百年近六旬的人。她先在一根布條前站定,等站上布條後,又穩穩坐下;隨後,她不斷變換動作,時而在布條上擺出標準的一字馬,時而做出像飛天一般的姿勢,最後直直地躺在布條上,讓人想起27年前她飾演「小龍女」的那般輕盈和飄逸。(點看視頻

非常注重生活細節的李若彤分享,20多年來一直過著「修行人」一般的生活,除了固定健身維持身材,在飲食上也下了很大功夫。她透露「上一次喝汽水應該是20多年前」,平時拒絕任何飲料,只喝水,且儘量少吃調味料,避免高糖分和過量的鹽分造成肌膚老化。

除了注重飲食,充足的睡眠也是李若彤保持活力的凍齡祕笈之一。她笑說:「可以不吃不喝,但一定要好好睡覺。」

出道30多年的李若彤,憑藉1995年版的《神鵰俠侶》劇集紅極一時,因塑造充滿仙氣的「姑姑」形象獲封「最美小龍女」。她特別感恩因飾演的角色被網友叫了20多年的「姑姑」。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