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3日財經快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4日訊】來看今天的財經快報。

《阿凡達2》票房突破$20億 衝入全球影史第六

年度科幻史詩大片《阿凡達:水之道》在上映六週後,全球票房正式突破20億美元大關,成為影史上第六賣座的電影,並極有可能繼續向上攀升。影片導演詹姆斯卡梅隆也成為第一位擁有3部票房超過20億美元的導演。另外,儘管放映影院數量持續減少,但《阿凡達:水之道》本週仍以2000萬美元票房穩居北美週末票房排行榜榜首,成為近年來首個北美周末票房六連冠。

Spotify擬裁員6% 內容主管也將離職

為削減成本、適應不斷惡化的經濟形勢,音樂流媒體公司Spotify也加人科技業裁員之列,宣布將裁員6%,即約600名員工。此外,作為公司重組工作的一部分,其內容和廣告主管奧斯特羅夫(Dawn Ostroff)也將離職。

美國郵費再度上漲 永久性郵票更貴了

從週日(22日)起,美國郵資迎來新一波上漲。永久性郵票的價格上漲至63美分。美國郵政署(USPS)早在去年10月就宣布了這一消息。此外,普通郵件(First-Class Mail)的郵費上漲了4%。一盎司計量郵件則漲至60美分。國內明信片則漲至48美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