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2日訊】


湖北省直轄行政單位潛江市江漢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湖北省咸寧溫泉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是您把宇宙大法恩賜給弟子,是您安排弟子的正法修煉路,是您為弟子承受巨大的業力。我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要牢記師父的教誨,用心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走向新宇,隨師返回天庭。
咸寧市溫泉學法小組大法弟子跪拜
二零二二年臘月二十二日


湖北省武漢市洪山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湖北省武漢市青山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弟子用盡人間的語言也說不盡恩師的救度之恩!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報師恩。



湖北省黃岡市麻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湖北省黃岡市浠水縣母女倆大法弟子率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瘟疫警示世人,中共邪黨統治下的十幾億人普遍染疫。我們母女倆弟子牢記師尊的教誨,兌現自己的誓約,精進做好三件事,多救世人,圓滿隨師還。


湖北省黃石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湖北省黃岡市浠水縣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傳法三十年,個中艱辛無法言。
億萬法徒能領會,感恩師尊淚漣漣。
弟子謹記史前願,遍灑真相喚迷眾。
助師正法三件事,得救眾生把恩感。
決裂邪黨爭三退,明白真相保平安。
嚴冬過後新春到,神州遍地競梅蓮。
湖北省黃岡市浠水縣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賀


湖北省孝感市安陸市大法弟子全家叩拜師父過年好!




弟子全家向師父拜年,恭祝師父過年好!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自己在幾次的生死中師父把我救回,只有在向內找、修好自己、多救眾生來報答師父的慈悲救度。


湖北省黃岡市浠水縣一老年大法弟子全家十五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率兒子、女兒三個家庭四代十五口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是您點亮了弟子導航的明燈,掃除弟子心中的蒙塵。江蛤蟆已下地獄,瘟疫警示世人,中共邪黨統治下的十幾億人普遍染疫。弟子牢記師尊的教誨,兌現自己的誓約,精進做好三件事,多救世人,圓滿隨師還。
湖北省黃岡市浠水縣一老年大法弟子全家十五口人恭賀


湖北省咸寧市赤壁市蒲紡工業園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們懷著對偉大師尊的無限感恩,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們在修煉的路上會堅定不停,實修精進,講真相,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湖北省赤壁市蒲紡工業園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三年元月十九日


湖北省荊門市鐘祥市一大法弟子攜孫子、孫女跪拜師尊新年好!

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盡力帶好小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


湖北省武漢市江夏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感謝慈悲偉大師尊的救度之恩!
弟子們一定堅定走好剩下的修煉道路。


湖北省襄陽市倆老年大法弟子攜兩個小孫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湖北省襄陽市倆老年大法弟子攜兩個小孫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跟師尊拜年啦!感謝您二十多年來對我們全家的慈悲保護!
在最後的時間裏我們一定要多學法,學好法,多去執著,多救人。快救人,跟上正法進程,精進!精進!再精進!


在武漢的上海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我由於平時沒實修招來了魔難,腦溢血病業症狀昏迷在地上十五個多小時,作為不修煉的常人是不可能活過來的,我走過來了。這次新冠瘟疫捲土重來,感染的人相當多,照顧我的保姆也感染了,而我在師尊的再次保護下卻沒有感染。感謝恩師無時無刻的慈悲護佑;感謝恩師為弟子在魔難中承受的一切!請師尊放心,我一定會走好走正以後的修煉路,徹底放棄對名、利、情的執著,牢記師尊的教誨。
叩拜恩師,合十敬上


湖北省武漢市武漢大學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無論何時何地,我們會保持正念正行,承擔起責任,完成好使命,圓滿隨師還,惟願師尊笑。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合十


湖北仙桃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了!

慈悲偉大的師尊:弟子在這裏給您拜年了!
弟子歷經二十多年的修煉,磕磕絆絆走到今天,一直在您保護下成長。弟子感恩的心情無以言表。只有一步一個腳印跟上正法進程,踏踏實實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湖北仙桃外地和本地大法弟子齊叩拜
二零二三年元月十八日


湖北省武漢市洪山區大法弟子一家八口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師尊辛苦了,謝謝師尊!
謝師恩
辭舊邁新又一春
正法洪勢近人間
大法洪傳三十載
法正乾坤洪勢顯
操勞蒼宇眾生度
穹宇眾生盡歡顏
弟子業障一身擔
地獄除各慈悲現
除惡救眾萬魔阻
師尊恩重大如天
唯有做好三件事
弟子叩拜謝師恩
2023年1月18日


湖北省咸寧市鹹安區一女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好!師父辛苦了!
我們全家人(包括不修煉但信大法的常人),給師父拜年!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
在新的一年裏,我要更好的學好法,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眾生,不辜負師父對我們的慈悲苦度。
叩拜師尊!


湖北省咸寧市鹹安區一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父對我們的慈悲苦度!弟子唯有修去常人心,提高上來,並做好弟子應該做好的三件事,才會不辜負師父對我們的慈悲苦度。
叩拜師尊!


湖北省省直機關及事業單位全體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跪拜師尊!師父辛苦了!願師父早日回到中原,和弟子們團聚!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
湖北省武漢市大法弟子
2023年1月19日


湖北省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跪拜師尊!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師父辛苦了!
湖北省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1月19日


湖北省武漢母女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一定要精進實修,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請師尊放心。


湖北省黃岡市羅田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在此新年佳節到來之際,湖北省黃岡市羅田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是師尊的慈悲苦度,讓我們的身體發生了脫胎換骨的變化,讓我們的心靈不斷得到淨化,感恩師尊的無量慈悲!


湖北省荊門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將我們從苦海中救度,感恩師尊為我們的無量承受,感恩師尊引領我們在修煉路上往前走。我們一定好好修,精進再精進,多救人,兌現誓約,跟師尊回家!
湖北省荊門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八日


湖北省武漢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新年好!

弟子一定安排好時間,走出去多救、快救世人。願師尊多一點點欣慰。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湖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6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