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1日訊】


河北省衡水市阜城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衡水市阜城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滄州市東光縣鐵西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河北省滄州市東光縣鐵西夫妻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過年好!



河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弟子在新的一年裏勇猛精進,奮起直追,做真修弟子,多救人,圓滿隨師還。



河北省邯鄲市曲周縣四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愉快!謝謝師父慈悲苦度!合十


河北省邯鄲市復興區一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衡水市阜城縣一家三口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滄州市任丘市某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弟子在新的一年裏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進精進實修,一修到底,跟師父回家。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深南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祝師尊過年好!


河北滄州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過年好!
弟子做好三件事,早日跟師尊回家。



河北阜城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新年快樂!
師父用巨大的承受和付出在救度著宇宙中瀕臨壞滅的芸芸眾生。三十年過去了,眼下,淘汰敗壞了的人類的大劫難已經來臨,弟子們要緊跟師父的正法進程,抓緊時機講真相救人。儘量多救度被共產紅魔謊言毒害的眾生,以報師父對弟子的救度之恩。
新年來臨之際,弟子們向師父獻上最誠摯的問候:師父好!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省衡水市景縣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河北省邯鄲地區曲周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尊敬的師父您好!新的一年又開始了,我們一家九口恭祝師父過年好!這些年師父日日夜夜看護著弟子,師父您辛苦了。弟子用盡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對您的感恩之情。
弟子全家給您拜年了!合十


河北省滄州市河間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邯鄲地區曲周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二十多年的修煉中,傾注了師尊您的慈悲保護,加持和點化。您珍惜弟子,珍惜眾生,對弟子不離不棄。亂法末世洪傳宇宙大法,救度一切眾生,師父您辛苦了。
弟子全家恭祝師尊過年好!合十


河北省衡水市景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河北省邯鄲地區曲周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請師父放心,我們百分之百信師信法,做好三件事,不辜負您的慈悲救度。


河北平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感謝師父慈悲苦度。在新的一年,弟子會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
弟子跪拜師父,雙手合十


河北邯鄲曲周縣大法弟子全家十一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邯鄲曲周縣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滄州市南皮縣一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
真的覺的師父您太辛苦了!
三年疫情,師父平衡著宇宙中的一切,為弟子、為世人還有高層生命付出了多少,無人能知曉,師父辛苦了!過年了,師父過年好!跪拜師尊!希望能早一點見到師父,如果能見到師父,先給師父磕頭,感激師父從地獄中把弟子撈起,弟子想念師父!


河北省邢台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新年好!
弟子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弟子唯有做好,才能讓師父欣慰,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河北省邢台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敬上


河北省衡水市景縣龍華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師父您辛苦了!
感恩師尊的慈悲保護與救度,用盡人間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只有努力修好自己,做好助師正法的三件事,加緊救人,以報師恩。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河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