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1日訊】


吉林省長春市榆樹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吉林省長春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歡歡喜喜過大年
師父正法到人間
走回傳統正人心
眾生得救能回天



吉林省長春市榆樹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吉林省長春市南關區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吉林省長春市南關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救眾生,跟師父回家!



吉林省長春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在新的一年裏更加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吉林省長春市兩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師父好!師父辛苦了!
一年一度辭舊迎新的新年來到了,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父問好!師父過年好!
回憶正法三十餘年,師父保護著我們走過一年又一年,使弟子有驚無險的衝出了舊勢力安排的巨關巨難,更加堅定在大法中修煉。弟子牢記師父給的法寶向內找,找出執著,去掉黨文化,去掉憤世不平的各種人心、妒嫉心、爭強好勝心、怨恨心、狂妄自大心、貪心等諸多的人心,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謝謝師父!



吉林省長春市榆樹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感恩師尊對弟子及弟子孩子的一直保護,慈悲救度,在此謝謝師尊!弟子祝您過年好!



吉林省長春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吉林省長春市高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時間緊迫,弟子定會提高自己的心性,做好三件事,向內找,修好自己,跟師父回家。



吉林省長春一家娘仨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省長春市兩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吉林省長春市農安縣開安鎮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弟子要修好自己,把慈悲展現給遇到的每一個有緣的生命,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



吉林省長春市榆樹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吉林省長春市榆樹市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吉林省長春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傳統新年快樂!

弟子以最誠摯之心問候師尊過年好!師尊您辛苦了!
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用盡世間所有語言都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師尊洪恩浩蕩!大恩不言謝!在剩下不多的時間裏,弟子一定精進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和師尊回家。


吉林省長春一老年學法小組給師尊拜年!

陰曆癸卯年就將到來,這一年是一個不平常的年,我們大法弟子在危難中救度眾生,昇華自己,在修煉中逐漸成熟,感恩師尊。我們要珍惜這千載難遇的時機,走好修煉路。


吉林省長春市南關區、綠園區十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都是七二零前的老大法弟子,二十多年來一直沐浴在大法中,不管是在感性上或者是理性上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這些都是常人得不到的。我們雖然生活在險惡的環境中,可我們卻感到非常的幸福。因為我們有師父的保護、大法的指導,我們正念很足。決心在這很短的時間裏,做好我們應該做好的一切。
合十


吉林省長春市一大法弟子敬賀師尊過年好!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父過年好!師恩浩蕩無以言表,唯有精進實修以回報師恩慈悲救度。
長春一大法弟子叩拜


中國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新年賀辭
過了臘八就是年,中國新年期間,朋友給我寄來了東北的特色小吃──粘豆包(粘與年同音)。過年吃粘豆包,寓意著來年生活幸福、甜蜜、美滿。我蒸好一份粘豆包,端到師父法像面前,雙手合十,虔誠地給師父法像敬上來自師父家鄉的特色小吃。心裏輕聲說道:「師父您辛苦了,請師父慢用,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那一刻,我彷彿看到師父面帶微笑,用筷子夾著一個粘豆包細細品嚐,那一刻,弟子的淚水再也忍不住奪眶而出。師父為了度我們,吃盡世間無數的苦,承受眾生無邊的業力,弟子感恩師父的無量付出與佛恩浩蕩!
師父,吉林省長春家鄉大法弟子想念您!中國大陸大法弟子想念您!盼望迫害早日結束,我們所有大法弟子迎著佛光普照,跟著師父一起啟航回家!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長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