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1日訊】


河北省石家莊市高邑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高邑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高邑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高邑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高邑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新年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高邑縣一家六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高邑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井陘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井陘縣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河北石家莊市一家庭五位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大法弟子姐妹倆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石家莊市供銷總社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河北石家莊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95年喜得大法,現已是高齡(過幾天就81歲)。得法前常年的藥罐子,得法後一粒藥沒吃過,一分錢的藥費沒花過。現在身體真壯,走路輕輕鬆鬆,騎自行車到十里內外面對面講真相沒覺的累過。恩師!是您為弟子承受了業債,您為全世界的大法弟子和眾生承受著業債。弟子只有在最後的時間裏學好法,重視發正念,多救人,去人心,改變人的觀念,神起來精進、再精進。報師恩。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母女二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辛苦了,叩拜師尊!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東良馬村、西良馬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兩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謝謝師父一路保護著弟子。我們要按師父的要求去做。學好法,發正念,多救人,走出人,走向神,跟師父回家。謝謝師父!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想念師父、盼師父早日回到中國,師父辛苦了!
師父把我從苦海中撈起來,感恩師父,用人間的語言是表達不了的,千言萬語說不盡,萬語千言說道不完。在新的一年裏我要精進實修,跟師父回家。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弟子想念恩師,弟子的生命是師父給的。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報答恩師的苦心救度。


河北省石家莊平山縣山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師父辛苦了!

我們非常想念師父,我們看到了正法進程飛快的向法正人間推進。我們一定要聽師父的話,紮實的做好三件事,抓緊時間趕快搶人、救人,讓師父放心。
我們盼望和師父團聚的日子早日到來!


河北石家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2023年新年佳節快樂!

我一定要合理安排好時間,多學法,學好法。與同修配合好,做好三件事,儘量多救人。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弟子修煉二十多年了,師父為弟子操碎了心,謝謝師父生生世世的慈悲保護,沒有師父的保護就沒有我的一切。
師父辛苦了,謝謝師父!弟子跪拜師父!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石家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