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3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1日訊】


遼寧省大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遼寧大連市甘井子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目前大陸疫情嚴重,弟子們更不能怠慢。請師尊放心,弟子們一定學好法,修好自己,抓緊救人。



遼寧大連莊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遼寧省大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遼寧省大連一家三口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省大連市五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大連市五名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六日


遼寧省大連市沙河口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千言萬語訴不盡師尊的慈悲看護,唯有精進實修,跟上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


遼寧大連瓦房店背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和周圍十幾個參與背法的同修,叩拜師尊!謝師尊慈悲救度。


遼寧省大連六位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好!新年快樂!

弟子們無比感謝偉大的創世主將我們救度,重塑了我們的生命,無比的感恩,無比的榮幸,我們將盡最大努力去救度眾生,兌現誓約。跪謝創世主的救度!


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保護!弟子們在新的一年裏要勇猛精進,完成使命。


遼寧省大連市一家七口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過年好!


遼寧省大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感謝師尊慈悲苦度!聽師父的話,走好師父安排的路。


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泡崖子街道大法弟子向師父拜年!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師父辛苦了!

在今後的修煉中,我要學好法,修好自己,抓緊救人,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讓師父放心!


遼寧大連金普新區姐妹倆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師父過年好!

弟子無法報答師父的救度之恩,更無法報答師父不僅對我們修煉的姐妹倆的保護,也對我們全家親人的保護。在此代親屬向師尊拜年!在12月下旬放開後,全國大面積的染疫,我倆也有症狀。在信師信法中4天走過來了,並每天走在救人的行列中,精進不怠的做「三件」事。家裏哥、弟、女兒、兒子都安全無恙。都沒染上。在此感恩師尊。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生死關頭救度無量眾生!謝師恩!謝師恩!謝師恩!再精進、多救人!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惟願師尊笑!
姐妹倆攜家人敬上


遼寧省大連甘井子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給偉大慈悲的師父拜年了:師父過年好!

在辭舊迎新年之際,我們小組同修謝謝師父慈悲救度!師父辛苦了!感恩師父對我們大法弟子的保護!
在師父一再延長的時間裏,我們每個大法弟子都嚴格要求自己多學法、學好法、多發正念、多救有緣世人。做好三件事的同時修好自己,整體配合,互相鼓勵,共同提高,勇猛精進,不辱使命,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
弟子合十


遼寧省大連甘井子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給偉大慈悲的師父拜年了!師父過年好!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我們一定嚴格要求自己。做好三件事。互相配合,共同提高,勇猛精進,圓滿隨師還。
弟子合十


遼寧省大連市瓦房店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在新的一年裏,一定要多學法,多救人,修去各種人心。
弟子叩拜師尊!


遼寧省大連市一大法弟子攜外孫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遼寧省大連市夫妻倆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遼寧省大連市場管理局退休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遼寧省大連女大法弟子攜女兒、外孫女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佳節快樂!

在二零二三年新年佳節來臨之際,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感恩師尊這十多年來的保護與鼓勵。我是在師尊的點化與護佑中走到今天的。特別是現在這疫情爆發之後,更加感覺到我們是世界上最幸運的走在神路上的人。感恩師尊護佑,感恩師尊加持,師尊您辛苦了!我這幾天看到明慧網上師尊講的話,更加感覺到時間的緊迫。我一定在這最後所剩不多的時間裏,更加努力精進做好三件事,每一天都要做到實修,讓師尊放心。期待與師尊見面的時刻。


遼寧大連四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又過年了,千言萬語難述弟子對師尊的感恩。我們四人學法小組的同修一起給師尊拜年了:師尊過年好!請師尊放心,我們學法小組雖然才建立不長時間,但在師尊的加持保護下,都在不斷的提高中,在修好自己的同時盡力救人。
弟子們感恩師尊,跪拜師尊過年好!


遼寧省大連一學法小組八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弟子們感恩師尊佛恩浩蕩,弟子一定珍惜這千萬年的等待,做好三件事,隨師回家。


遼寧省大連一大法弟子娘仨恭祝師尊過年好!

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一定以真善忍為標準,修好自己,救度眾生。


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泉水一區一名女大法弟子代表丈夫、女兒恭祝師尊過年好!

師父您辛苦了!謝謝師父慈悲救度!弟子要精進實修,抓緊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史前大願,圓滿隨師還。


遼寧省大連市開發區三姐妹恭祝偉大的師父2023年過年好!

我們三姐妹在此恭祝師父您新年快樂!
謝謝師父30年的慈悲救度!我們用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您時時刻刻對弟子的保護,弟子無以回報,只有修心去執,多學法,兌現史前誓約。弟子走正正法路,多救眾生迎師還。
姐仨跪拜師尊!


遼寧大連瓦房店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好!

弟子學好法,救度更多眾生。
夫妻學法小組敬上


遼寧省大連大法弟子代表本地15個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以報師恩,師父辛苦了!


遼寧省大連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感恩師尊慈悲保護!弟子努力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沐浴在大法中,弟子只有感恩!感恩!非常感恩!謝謝師尊!叩拜師尊


遼寧省大連兩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3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