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病毒侵襲 感謝李大師佛恩浩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0日訊】(明慧網通訊員綜合報導)對中國百姓來說,一年中最喜慶的節日中國新年來到了。可今年與往年大不一樣──今年的新年全國各地無一例外都淪陷在瘟疫蔓延之中,感染率、死亡率超乎想像。冷清恐怖中,人們在尋找希望。
新年前,明慧網收到了來自全國各地眾多民眾向法輪大法師父李洪志先生拜年的賀信,衷心的感謝法輪大法使他們走出了病毒的侵襲,重獲新生!
北京石景山八角北路特鋼家屬區市民在賀信中說:疫情高峰時期,周圍的鄰居都「陽」了。我們家因為知道大法真相,都退黨了,知道瘟神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受到大法的恩賜,全家安然無恙。感謝李大師的救命之恩!
黑龍江哈爾濱市市民代表全家人,向慈悲偉大的李大師拜年!信中說:我市區幾乎百分之九十的人染疫,疫情中人們普遍感到無助、壓力和恐慌。而我們全家也有多人染疫,但症狀很輕。因為我們心懷善念和感恩,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在您的慈悲保護下,全家人都平安渡過劫難。
相信大法好而受益的民眾向大法師父獻上最誠摯的感恩和祝福,感謝大師佛恩浩蕩,慈悲救度!恭祝李大師過年好!


河北石家莊高邑縣百姓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河北石家莊高邑縣大法弟子家屬敬祝


遼寧省鞍山地區大法弟子親屬恭祝李大師過年好!



我們全家人都感謝法輪大法的救度!叩謝李洪志大師保護我們渡過難關!
我們時刻把九字真言記在心裏,經常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遼寧省鞍山地區大法弟子親屬敬上
2023年1月10日


北京石景山八角北路特鋼家屬區百姓恭祝李大師新年好!



疫情高峰時期,周圍的鄰居都「陽」了。鄰居家一個月沒出門、沒接觸任何人、物、快遞,在家封閉,也自發陽了,發燒一個月,才漸漸退燒。我們家因為知道大法真相,都退黨了,知道瘟神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受到大法的恩賜,全家安然無恙。感恩李大師的救命之恩,盼望李大師早日回國、恩澤天下蒼生。
北京石景山八角北路特鋼家屬區百姓 三叩首


四川內江受益的世人恭祝大法師父2023新年好!



四川內江大法弟子的表弟恭祝


河北唐山市豐潤區一大法弟子攜女兒、外孫女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我的外孫女剛出生不到四十天,就出現兩次生命危險。是慈悲偉大的師父兩次救了孩子的命!我們非常的感激師父的救命之恩!
遙拜師父!叩拜師父!
現在孩子很健康,經常給師父磕頭,有時可以跟著大人讀《洪吟》。
弟子跪拜恩師!恩師過年好!
豐潤大法弟子與女兒敬祝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三日


山東招遠蠶莊鄉村四位大法弟子及家人和鄰居全家恭祝師尊過年好!



明真相的世人感謝李大師的救命之恩!二嫂八十多歲的父親前幾天煤氣中毒,被發現時已昏迷不醒,明真相的二嫂在醫院不停的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三天後二嫂的父親就出院了。現在二嫂逢人就講大法的神奇、超常。
鄰居說,他們堅信大法,出現了染疫症狀,吃藥不好使就不吃了,只專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們相信這瘟疫是衝中共來的,與他們無關,他們一定能走過來。
弟子們在新的一年一定會走好師尊安排的路,努力兌現誓約,不負師望!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一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師父過年好!



新年到來之際,我衷心感謝李大師!恭祝李大師過年好!
我作為一名大法弟子的家屬,是在大法中的受益者。2022年11月初。我們這就下了兩場大雪,雪融化成水,繼而又凍成了冰,我在和幾個同事一次外出工作時,由於司機的疏忽,車從路面滑進壕溝,汽車翻了兩個個。車窗玻璃粉碎,車變形報廢了。我坐在車後面的中間位置,那些幹活的工具和左右的人都壓在了我的身上。我的頭被撞破了,脖子、腰、肋骨都被撞的很疼,很幸運的是沒有骨折。如果沒有師父的保護,很難想像我們全車的人會怎麼樣。感謝大法師父救了我,也救了我們全車的人!
2022年末今年年初,瘟疫大爆發,我們單位的人多數都被感染了,我也沒落下。開始發燒,發冷虛汗,全身無力。家人提醒我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不停的念,因買不到退燒藥和感冒藥,也沒吃藥,可第二天就退燒了。
感謝師父的救命之恩!感恩李大師!感恩大法!我相信法輪大法好,我喜歡「真善忍」。我經常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再次衷心感謝李大師!恭祝李大師過年好!李大師辛苦了!
合十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明真相的世人全家恭祝李洪志大師過年好!



在中國傳統大年來臨之際,我代表全家人,向慈悲偉大的李大師拜年!獻上最誠摯的感恩和祝福:感謝大師佛恩浩蕩,慈悲救度!使我們全家身心受益,和睦幸福!萬事如意!恭祝大師新年快樂!
大疫當前,我市區幾乎百分之九十的人染疫,疫情中人們普遍感到無助、壓力和恐慌。而我們全家也有多人染疫,但症狀很輕,所以我們內心踏實。同時心懷善念和感恩,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在您的慈悲保護下,全家人都平安渡過劫難。
謝謝大師!大師辛苦了!
哈爾濱市明真相的一家全體家人恭賀 敬拜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一日


河南省開封市一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是河南一老年大法弟子,我們全家人都是大法的受益者。
我兒子曾被一名歹徒刺斷大腿靜脈血管。在血幾乎流盡,測不到血壓、生命垂危的情況下,奇蹟般的被搶救了過來。我女兒多次習慣性流產,女兒、女婿都是市三甲醫院的醫務人員,卻無能力保住胎兒。女兒在後來一次懷孕兩個月時,又出現了先兆流產的跡象。女兒三退了,並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即將流產的胎兒保住了。如今我的外孫已是高三學生,健康、聰明。在新年到來之際,我女兒代表我們全家七口人書寫出肺腑之言,以謝師尊的天高地厚之恩!



湖南省明真相世人祝師父新年快樂!
感謝李老師救命之恩!法輪大法是真正的宇宙高德大法!
我雖沒修煉,但我堅持學習李老師的著作《轉法輪》,相信「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我受益匪淺。我也真正明白了中共才是徹頭徹尾的邪教!徹底遠離中共邪黨!再次祝李老師新年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湖南省郴州市永興縣明真相世人敬賀!


一位得救老人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
誠念九字真言顯神奇 跪拜大法師父救命之恩!
我是一名大法弟子的家屬,已78歲了。二十多年來,我一直支持老伴修煉法輪功,我們全家人受益匪淺,我自己身體很健康。去年9月25日半夜,我的鼻孔突然流血不止,在危急關頭,突然感覺李大師的身影在眼前一晃。這時老伴提醒我求師父,她就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師父救我。我就隨著老伴不斷的念「九字真言」。念著念著,流血慢慢減少,不到一個小時,鼻子奇蹟般停止了流血。後來去醫院檢查,醫生說:對我來說這是奇蹟!如果血流衝上腦血管當場就沒命了!
我沒拿藥、沒住院,回家休息了兩天身體就完全恢復健康。我和全家老少對大法師父救命之恩感激不盡!
在這傳統新年來臨之際,作為一名明白真相的大法弟子家屬,在萬分緊急關頭因堅信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得到李洪志大師的慈悲救度和保護,躲過了奪命劫難。為了卻我的心願,在此誠心跪拜感謝李大師的救命之恩!恭祝大法師父新年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走出病毒侵襲 感謝李大師佛恩浩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