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0日訊】


遼寧瀋陽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遼寧瀋陽市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師尊過年好!




遼寧省瀋陽市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省瀋陽市和平區一家庭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弟子們都想念師父!新的一年即將開始,我們會做的更好,不負師父慈悲救度。



遼寧省瀋陽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遼寧瀋陽市大東區一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問候師父大年好!

師尊的佛恩浩蕩弟子無限感恩!無以回報,唯有修好自己,多救人,堅定正念,堅修大法,堅信師尊,就走師父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不負使命,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
叩謝師尊!合十


遼寧省瀋陽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一學法小組13名大法弟子在這裏給師尊拜年了!師父過年好!弟子們想念您!


遼寧瀋陽市大東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師父您辛苦了,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走師父安排的路,向內找修好自己,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給慈悲偉大師尊拜年!師父過年好!


遼寧省瀋陽市於洪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瀋陽市於洪區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日


遼寧省瀋陽大法弟子母女三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弟子叩謝師恩。


遼寧省瀋陽市於洪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瀋陽市於洪區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日


遼寧省瀋陽市皇姑區五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弟子叩謝師恩!


遼寧省瀋陽市於洪區一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恭祝師尊過年好!




遼寧省瀋陽市於洪區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三日


遼寧省瀋陽四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弟子叩謝師恩!


遼寧省瀋陽市於洪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遼寧省瀋陽一大法弟子偕同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弟子叩謝師恩!


遼寧省瀋陽渾南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弟子要謹記師尊教誨,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兌現誓約。


遼寧省瀋陽市和平區一家庭大法弟子給我們偉大慈悲的師父拜年:師父過年好!

我和媽媽96年得法,但卻是我們第一次親自通過網絡的方式給師父拜年。此刻我的內心非常激動,萬語千言湧上心頭,僅能化作一句普通的問候:師父您好嗎?我們都很好,還有身邊的大法弟子們大家都想念師父。我們有時候做的好,可有時候做的就很差,但不論怎樣,我知道您都在我們身邊,一直都在,從沒有放棄過我們。
新的一年即將開始,新的篇章也即將拉開,未來我們會做得更好,不負師父慈悲救度!


遼寧瀋陽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尊過年好!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感恩師尊恩賜修煉機緣!


遼寧省瀋陽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中,弟子要努力精進實修,助師正法,多救人,完成自己使命。叩拜師恩!


遼寧省瀋陽市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過年好!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遼寧省瀋陽市皇姑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感謝師父慈悲苦度,弟子這幾年經歷了很大的病業魔難,但無論多麼艱難,弟子都牢記自己是大法修煉人,就堅定的信師信法,就把自己交給師父。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堅定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謝謝師父!
弟子再次恭祝師父過年好!
弟子跪拜師尊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三日


遼寧省瀋陽市一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叩拜師尊救度洪恩!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瀋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