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口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0日訊】


河北省張家口市張北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張家口市赤城縣北河沿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河北省張家口市赤城縣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河北省張家口市赤城縣樣田鄉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張家口市赤城縣後城鎮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弟子想念您。我們會真心修心,用心救人,努力證實法。我們盼早日能在大陸見到師父。


河北省張家口蔚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偉大的師尊您好!在2023年新年到來之際,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今後的歲月裏弟子會精進,再精進做好三件事,實修自己,用心多救世人,不辱使命。
叩拜恩師


河北省張家口市赤城縣一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我們全家人感恩師父!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張家口市赤城縣一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敬上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感恩師尊救度和保護!二十多年,是您鼓勵我們走過數不清的關難,謝謝您!
今後我們會更加信師信法,互相協作,配合好、精進再精進,願師尊多一點欣慰少一點操勞,再次祝您新年好!


河北省張家口赤城縣一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師尊新年好!師尊辛苦了!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裏,弟子要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合十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之恩!師尊您辛苦了,謝謝師尊!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叩謝


河北省張家口市赤城縣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一家五口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新年快樂!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之恩!師父您辛苦了!是您把我們全家變成幸福、快樂!健康、祥和之家,千言萬語無法用人間語言表達對您的感恩,只有謝謝!再謝謝!叩謝!


河北省張家口市蔚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希望能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少讓師父操心。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一大法弟子全家給師父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好!

弟子代表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感恩師尊救度之恩!師尊您辛苦了!
是您把我們全家變成幸福、快樂!健康、美滿之家,用人間語言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弟子在新的一年,精進!再精進!


河北省張家口橋東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偉大師尊過年好!感恩偉大師尊救度我們!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師父過年好!

師尊您辛苦了。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拜謝師恩!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一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師父過年好!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您辛苦了!
弟子跪拜謝師恩!謝謝!再謝謝!合十


河北省張家口市蔚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塵埃中普通的吾
有幸一朝喜得法
糜爛亂世修心性
正念助師破嵐霾
難中救人是責任
兌現誓約是使命
回歸傳統隨師還
感恩師尊苦救度
恭祝師尊新年好
弟子真誠表寸心
叩拜師尊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父新年好!

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謝謝師尊的辛苦保護!


河北省張家口市蔚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向恩師拜年:大法弟子一家五人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師父您辛苦了!師父新年好!
感謝師父從地獄把我們撈起,把我們洗淨,一路保護著我們走過二十五年的修煉之路。不管修煉的路還有多長,一定做好我們應該做的,不辜負師父的苦度,跟師父回家!合十


河北省張家口市懷安縣一大法弟子全家四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全家跪拜師尊,用盡人類的語言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只有精進實修,做個合格的大法弟子,圓滿隨師還。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您辛苦了!


河北省張家口市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過年好!
弟子對師尊的感恩無以言表!只能在有限的時間裏,多學法,向內找,精進實修,珍惜這萬古機緣,救度眾生,兌現誓約。
叩拜師尊!
河北省張家口市大法弟子攜家人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二日


河北省張家口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過年好!
感謝師尊救度之恩!在新的一年裏,我們要把三件事做的更好,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弟子們叩拜師尊
河北省張家口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二日


河北省張家口地區蔚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河北省張家口母女大法弟子向偉大師尊問好!恭祝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張家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