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7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0日訊】


山東省煙台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唯有在大法中無條件歸正,正念正行,精進實修,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山東省煙台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山東榮成石島大法弟子及家人敬拜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山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榮成石島開發區二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山東省東營市河口區大法學員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大法弟子攜一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好!


山東省威海市文登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山東省聊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山東省菏澤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弟子們無比感激師父的救度之恩!我們一定好好聽師父的話,在最後所剩不多的時間裏,奮起直追,學好法,發好正念,多救人,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山東省濱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叩謝師尊救度之恩!


山東省濱州市濱城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叩謝師尊救度之恩!


山東省威海市高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過年好!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山東省濱州市濱城區濱南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叩謝師尊救度之恩!


山東省濱州市濱城區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叩謝師尊救度之恩!


山東威海五個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蘭沃鄉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辛集鄉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賈鎮鄉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新年快樂!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甘官屯鄉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新年快樂!


山東煙台市招遠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過年好!

大地回春 鞭炮齊鳴!又是一年春回時,在這萬象更新的美好時刻,弟子和我全家人給我們偉大的師尊奉上最神聖的問候:師尊過年好!
請師尊加持弟子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走正走好最後的路,圓滿隨師還!


山東省煙台市芝罘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師父您辛苦了!

佳節倍思親,在這傳統歡聚的時刻弟子們特別想念師父。不知用何種語言和方式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感恩修煉路上師父的悉心安排及保護。弟子真的知道師父就在我們的身邊、時時點悟著我們、看護、保護著我們、給我們安排了最好的修煉和講真相救人的路。我們決不辜負師父用巨大承受延續來的寶貴時間要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誓約、多救人。事事以修煉人的標準要求自己、向內找、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做合格的大法弟子跟師父回家!望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多些快樂!
弟子叩拜


山東煙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在剩下的時間裏,謹遵師父教誨,多學法、講真相、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山東省威海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2023年即將到來,我們懷著誠摯的心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恭祝師尊過年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借此機會感恩師尊為弟子做出一切,師尊給予弟子的都是最好的,當弟子受到魔難時或處在困境時,是師尊給弟子無限的力量與希望,使弟子走出魔難或困境。感恩師尊、感恩大法。弟子只有學好法、修好自己、多向內找、多救人,跟師尊回家。
叩拜師尊,雙手合十


山東蒙陰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弟子們知道修煉的時間不多了,感謝師尊給我們的機會。新的一年弟子們要實修、向內找,做好三件事。
山東蒙陰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煙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7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