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Within】適用各種膚質且溫和無刺激的去角質羥基酸護膚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7日訊】大家都聽說過乳酸(AHA)和水楊酸(BHA)能起到亮膚美膚效果,但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何使用或使用後引發過敏反應。

在本期節目中,主播Fel會談論所有那些最溫和的羥基酸護膚品,最適合希望獲得去角質的亮膚美膚效果,但又毫無使用經驗或膚質超級敏感者,這些羥基酸主要包括乳糖酸(PHA)、辛酰水楊酸(LHA)、乳酸和杏仁酸。我們將分享很多產品,是否準備好找到它們的閃光點了?您是否也用過去角質的護膚品呢?請在留言區分享您的最愛吧。

「溫馨提示」

怎麼把字幕設置成中文?

1、點擊影片右下角的「字幕(c)」功能,顯示英文字幕;
2、點擊「字幕(c)」功能右側的「齒輪」設置,點選「字幕」—「自動翻譯」選項;
3、選擇「中文(繁體)」或「中文(簡體)」即可。

(責任編輯:葉誠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