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9日訊】


山東青島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家屬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慈悲偉大師尊的一路保護與加持!


山東省青島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新年好!



師尊新年好!師尊您辛苦了!弟子感謝恩師!
青島弟子叩拜恩師


山東省青島市兩名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過年好!



師父辛苦了!我們全家給師父磕頭了,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省青島市一對孿生兄妹給師父拜年!師父過年好!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三日


山東省青島市萊西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山東省青島市大法弟子全家人給師父拜年:恭祝師父過年好!



山東青島萊西全體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



山東青島萊西城區一大法弟子攜家人給師父拜年!



山東青島萊西城區一全家三位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



山東省青島開發區十三人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山東省青島開發區十三人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山東青島平度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弟子們用真誠的心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的慈悲保護與救度!弟子們會繼續努力,堅持踐行誓約,證實大法的美好,實修自己,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快救人,搶時間救人。
在這新年到來之際,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尊您辛苦了!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在這裏叩謝師尊!在新的一年裏,弟子要按照師尊的要求做好三件事:要學好法,修煉好自己,才能加大救人的力度。要重視發正念。出去救人之前一定做到正念十足,先求師尊加持,心中裝著法,才能講清真相。同時在救人中不斷修去各種執著心,歡喜心、爭鬥心、怨恨心等人心,站在對方角度考慮問題,順著人的執著講,直到打開對方的心結,破除對方的迷惑,或對大法的誤解。遇到矛盾要向內找,做到不急不躁有耐心,包容心、寬容大度之心,不斷提升自己。完成好助師救人的歷史使命,兌現來世時用生命與師尊簽下的誓約。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覺,跟師尊回家!
叩拜師尊 合十
平度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1月4日


山東青島平度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夫妻同修,在新的一年裏,一定要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叩謝師尊 合十
2023年1月4日


山東省青島平度市一四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尊您好!新年又到了,師尊為弟子們又操勞一年,師尊您辛苦了!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只有做好師尊您安排的三件事,弟子要圓滿跟師尊回家。再次,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謝謝師尊!
我們四人跪拜師尊 合十
2023年1月4日


山東省青島平度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無比偉大的師父:我們以無比崇敬的心情衷心祝願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師父辛苦了!師父為弟子費盡了苦心,用盡了人間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師父的救度之恩。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只有精進!精進!再精進!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
跪拜師尊 合十
2023年1月4日


山東省青島市平度市一得法二十四年的老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師父新年快樂!



師尊過年好!弟子非常想念您。用盡人間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師父的救度之恩。在新的一年裏,我只有精進!精進!再精進!堅持背法,在法中修,向內找,提高心性,更好的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有緣人,以報師恩!
弟子叩拜師尊 合十
2023年1月4日


山東省青島市一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山東省青島城陽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師父過年好!弟子們給師父拜年了!
請師父放心,弟子們一定按照法的標準要求自己,時時事事向內找,做師父的真修弟子。純淨的心去做好三件事。盼望和師父團聚!
青島城陽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三日


山東省青島一大法弟子家庭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全家無比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在今後的正法修煉路上,一定嚴格按照師父的要求和大法的標準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
青島一大法弟子家庭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十三日


山東省青島市膠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無比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在今後的正法修煉路上,一定嚴格按照師父的要求和大法的標準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
山東膠州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十三日


山東省青島市一家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
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青島平度市一家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青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